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3:48:59| 人氣7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你知道嗎
我正在你面前寫這篇耶..
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再看啦..@@
因為你盯著電視機猛看...-____-

再過二十分鐘 就是你生日喔!!!~
(我要當第一個 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FINALLY baby..~
你終於要十九歲啦!
我們之間的差距總算小了一點點點點
我就不會覺得自己太老啦!!


很開心 這三天可以順利來台中
爸媽也沒反對
還很nice地問要去多久,
我當然是不好意思說要來很多天啦..
所以只很含蓄地說 三天..><


過了這三天,
接下來就不知何時何日才能再見面啦!
我31號回加拿大,
你31號去澳洲玩,
還真是巧ㄌㄟ...@@
我不在的時候,
你自己要乖乖喔~~
不要讓我太擔心, ok?
我也會乖乖
答應你的事我會”盡量”做到! :p


lastly,
HAPPY BIRTHDAY baby!!!!~





OH by the way...
昨天寶貝帶我去逛街的時候,
發生了很白痴的事..=__-
就...有人的皮夾不見了....@@
發現不見是因為我們在買東西吃,
他手一摸口袋 就沒了.
還在想 是不是剛才在小小飾品店
跟一群人在那裡擠著買項鍊被摸走的
就跑回去那家店,
結果也沒有..
我那時候超急的,
雖然不是我不見皮夾啦
(要是我皮夾不見的話,大概會不爽到罵人吧)
看他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還說 錢是沒關係啦,但是裡面的證件比較麻煩..
我就在旁邊想..哇靠 這麼豁達
後來又想到說 買我項鍊之前 我們買過衣服阿,
又跑回去那家衣服店,
就 找 到 了!!!!
那時候 整個心情好到爆
感覺好像
本來以為會不見的錢 又回來了!!~
總之 沒不見皮夾 真是太好了!

(話說回來 如果在生日前一天丟皮夾的話 感覺很鳥吧?)

台長: Justy
人氣(70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的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要回去~!!!!

豬姊姊
是白痴
2006-10-23 12:1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