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2:26:32| 人氣2,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情的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上一段relationship到現在,
已經有半年多了.
也就是說,
我的感情空窗期也有半年多了.

從以前到現在,
上一個和下一個的間隔最長還不到一個月.
不是我沒男友不行,
而是和上一個剛分,
下一個就在那兒想要遞補空缺,
以前的我又還小不懂事,
管他是不是真的那麼適合,
看的順眼感覺還ok我考慮一下就說試試看

這次的空窗期可以維持那麼久,
都該歸功於一個人,
一個我喜歡的人.
為了他 我拒絕了很多人,
也拒絕掉很多我媽喜歡的
當我媽知道我為了他而拒絕掉那些條件不錯的男士,
她非常地憤怒,
並且說 你以後不准和他在有來往!
我咬著牙,忍痛點點頭.
(but i dont think its possible,沒錯..點點頭又是在虎濫我媽)
咬著牙是因為內心很煎熬,
(另一個原因就是最近智慧齒在長,很痛..-__-)

所以,這就是事情的真相,
被我拒絕過的人,
如果我那時說功課太忙爸媽管很嚴心被傷的很痛現在不想談戀愛,
都是bull shit.....
對不起

台長: Justy
人氣(2,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黑百講 |
此分類下一篇:"你到底喜歡他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身為人的悲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