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9:49:53| 人氣4,0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女生舌吻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朋友的起鬨下,
和一個並不怎麼熟的女生朋友french kiss.

那個女生超級正,
非常的熱情性感,
如果我是男的應該會愛上她吧?!^^”
我發現阿..
女生的嘴唇比較軟耶~~
比男生好親多了

事實上,
那並不是我第一次親女生.
在幾年前玩國王遊戲的時候,
我就親過三個女生了,
其中一個還是我妹..-_-
親妹妹的感覺比較噁心...

雖然我是百分之百愛男生,
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不排除會變lesbian的可能性
不過大家放心,
如果我哪天突然愛女人的話,
我絕對會公告全世界的!~haha

台長: Justy
人氣(4,0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沒什麼篇 |
此分類下一篇:結果...我媽真的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我們十八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