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5:44:55|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你在ㄧ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因為隔天要出團
但是手邊的事情還沒完成
已經答應給客人的資料尚未整理好
無奈之下~只好加班
已經很久沒有加班了~
跳過和同事ㄧ起下班、略過ㄧ個人的晚餐
只是靜靜的找資料,並在螢幕上的表格裡
仔細無誤的整理出來

夜晚很安靜
沒有不厭其煩想讓人耳鳴的電話
沒有客人心血來潮異想天開的指令
沒有主管ㄧ時興起的破歌聲
只有我自己和清脆的鍵盤聲…

其實感覺很累
卻也因為此刻的寧靜覺得很輕鬆
有點小小懷念過去加班的時光

不過還好有MSN
雖然沒有貼近的聲音
雖然沒有活絡的影像
但是我知道我的朋友就在線上
在線上陪著我ㄧ起加班、ㄧ起努力
那種感覺很奇妙的
人明明就不在我身邊
他也明明在做自己手邊的事
可是久久敲我ㄧ次詢問我工作的進度
要我加緊工作進度,別太晚回家
這些仍能深深溫暖我的心~

公司是我天天上班的地方
座位也是我專屬的
但是那個加班”獨處”的奇妙夜晚
卻不是常常有機會得到的

謝謝你啊~
我親愛的朋友~



*******************************************************************


五月天
黃金海岸的岸邊 我們肩並著肩
潔淨的藍天 清澈的水面 吻成一條海平線
看你溫柔的雙眼 彈著吉他的弦
歌詞是諾言 旋律是依戀 唱出一首五月天

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才完成的愛戀
緊握的手裏面 有好多明天
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豔
前方蜿蜒 一長串的心願
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實現

大雨衝走了昨天 青春烏雲幾片
彩虹的旁邊 有星星幾點 迫不及待在眨眼
海風味道變香甜 沙灘鑲滿亮片
你哼著永遠 我和著不變 合唱一首五月天

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才完成的愛戀
緊握的手裏面 有好多明天
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豔
前方蜿蜒 一長串的心願
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實現

RAP:
海浪 拼命歡呼跳躍 一遍又一遍
鼓勵我們 看誰先吻誰的臉
為這五月之戀 再添一個逗點
再多的五月天 怕也不夠我們沉醉

海燕 身邊來回盤旋 扮演著領隊
彷彿聽見幸福在前面不遠
為這五月之戀 再添一點信念
往後的五月天 和你走到比永遠還遠

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才完成的愛戀
緊握的手裏面 有好多明天
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豔
前方蜿蜒 一長串的心願
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實現

台長: 戴著皇冠飛翔的迷迭香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拼圖 |
此分類下一篇:【Romantic】
此分類上一篇:華麗伏特加

Fifi
是啊 msn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只要顯示著&quot線上&quot 即使沒有攀談
也會有著陪伴在身邊的錯覺....
2007-05-16 11:08:22
版主回應
「錯覺」(驚!!)
是錯覺嗎?
我放在心上的溫暖是錯覺嗎?


也許吧~
可是~人們還是會忍不住,盯著熟悉的位置
不管是顯示『線上』或是『離線』
還是會忍不住怔怔的瞧...

如果得不到、看不見、摸不著...
那~也許MSN的小小框框
就是貧瘠荒漠中,唯一有綠洲的天堂~~~
2007-05-16 18:2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