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21:25:53|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條路已經走了十一年了

每次下班我都走同樣的路

在回家的路上每天都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如果更有保障一點就好了

只要能有一點保障就好了

然後,又立刻責怪自己豈能有二心?!

隔天早上,又義無反顧的飛奔

 

 

 

新公司的位置更遠,要起的更早,回家的路更長

偶爾,我還是會繞回就公司回家的路

我想對照一下,願望實現前和實現後感覺

我想重溫一下,以前一人為大的特權

 

現在回家的心思都是明天的工作

現在比以前更想早點回家,卻也更難準時回家

我知道這是代價,是老天爺讓我實現願望的代價

儘管對懶散的我來說很吃力,但我仍欣然接受

 

 

 

 







後記:

是念力嗎?

我這輩子只堅持過兩件事

一是堅持不離開舊公司,但是後來離開了….一路走來的堅持和經驗累積,成了我新職場的最好基礎。

二是絕不妥協,所以我才能總是死去活來以後再斷尾求生。

第一件事情的堅持,給了我眼前甜美的果實,光明的未來。

第二件事情的堅持,我在等,我在看,我相信一定也是值得的!!

 

也許我的念力的確能讓願望成真吧!

結論是.....別惹我!我天蠍座的!!

 

 

台長: 戴著皇冠飛翔的迷迭香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拼圖 |
此分類下一篇:香水~
此分類上一篇:百口莫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