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0:41:25| 人氣2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麗伏特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盼已久的尾牙宴,終於登場了
礙於C同事胸懷考大‧法‧官的志業(誰曉得他到底在念著什麼鬼九陰真經,都幾年了,死也不畢業??)
所以聚會如果要訂在週一到週五
他就不能參加,也由於他死都不鬆口(鬆口的意思是:沒關係!你們去我晚點到或是我早點走、或是我真的不能去,你們去就好了),於是全~~公司都得遷就他
另一位W同事呢~
則是因為不想浪費他寶貴的生命,在公司任何一個人、任何一件事上面
所以他堅持聚會絕對不可以訂在週六、週日
換句話說,如果公司要舉辦餐會之類的活動
必須等到星‧期‧八!!!
我常說,蘇貞昌如果要約吳淑珍吃飯,應該都沒那麼難!!瞧我們這些貨色大牌的咧!
由於上天賜的好運,我得已有幸同時跟這兩位同事共事......阿門~
所以,我們的尾牙就訂在不上不下的週四晚上
本來W同事還想PUSH中午舉辦的
OS:中午吃尾牙,...乾脆在早餐店美又美多訂兩個蛋餅隨便塞一塞算了!!我不禁想提醒他,這裡是「地球」,請他入‧境‧隨‧俗...~

由於太晚開飯了,所以上第一道菜時,除了下筷子的動作要快以外,還得提醒自己,不要連盤子都吃了!!
這回是吃在日本料理,菜色都很精緻,口味也很不錯!
墊飽肚子後,就是重頭戲尾牙抽獎,這回我運氣很好喔!抽到了人见人愛的禮券,也因為這樣,就種下了我樂極生悲的因果....




要帶回禮券的代價是一杯偽裝成柳橙汁的檸檬伏特加,瞧我一飲而盡的,席間我還暗自慶幸,自己的酒量突飛猛進,說時遲那時快,酒精的發酵像是海嘯般向我襲來,一瞬間我聽不見、看不見,而且...還有點想吐,(不行!!不行!!好~不容易吃了那~麼多山珍海味,怎麼可以吐出來!我心裡有骨氣的警告著我自己!)但是為免造成大家看見我吐了,就跟著兵敗如山倒,我決定自己走到廁所解決.......................................,我只記得這樣了,後來我再清醒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中午了...。


醒來時,發現我的兩個膝蓋超痛,想說是不是昨天騎車回家的時候,不小心出了車禍,打了電話問同事才明白,後來整件事的發展....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走出包廂邁向洗手間的同時,我就醉倒了(估計我的膝蓋就是在那時撞傷的),我隱約覺得已經走到了我軟綿綿的床邊了,所以雙腳一軟,就這樣像條漢子就要出遠門,臨行前向老母拜別似的直挺挺的、毫不猶豫的用力跪下去,要不是大家攙著我,恐怕連頭都要搕了....。差不多是這樣了,這已經是最精華的橋段了...。


呼~,隔天逛街前,特地去包裝那兩個有骨氣的膝蓋,專櫃小姐見面就問我怎麼了,我像個大俠一樣鐵錚錚的回答:「我的武功已經被我的師父廢了...」
當然得這樣回答啊!任何有自尊心的人都不會老實的說:「喔~這個啊!這是我昨天喝醉了,醉的走不穩,跪在餐廳的正中央!!」


雖然賠上很多臉皮,可是今年尾牙,還成功的YA~

台長: 戴著皇冠飛翔的迷迭香
人氣(2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拼圖 |
此分類下一篇:和你在ㄧ起

capone -
有趣。
這樣講會不會太殘忍。
2007-02-18 21:40:39
流浪者
恩...= =&quot
認同上面的看法
我邊看邊笑呢...
2007-02-25 20:10:17
Fifi
酒這種東西跟語言一樣
久沒喝就會退步的
而且以你淺到跟碟子一樣深的酒量
賠上膝蓋還算是運氣好的吧
2007-04-19 17:45:42
版主回應
淺到跟碟子一樣深的酒量....
碟子(驚)

這樣的比喻的確很貼切
但是請你&quot待~念&quot一下我們的情分
需~~~~不需要這樣尖~銳的提~醒我!!
我也很認真練啦!
可是每次喝酒都這樣
搞的識遠每次都爭著替我擋酒...
2007-04-23 10:4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