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22:49: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惡魔嬌醫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十字路口X街頭殺戮X惡魔出現

 

 

繁華富麗的都市,摩天大樓、百貨公司到處林立,完整的天空都被分割得支離破

 

碎,熱鬧吵雜的商店街充斥黑壓壓的人群,這裡是號稱『富歡天堂』的沙力瓦都

 

市,不僅通往友克鑫市重要樞紐之一,也是黑幫勢力第二大的區域。

 

 

兩個人影突然現身在車潮洶湧的十字路口,一輛時速過快的小型轎車突然看見前

 

方有人緊急煞車轉彎撞倒一旁的安全島,後方的車接而連三地相繼出事,四面的

 

喇叭聲不斷響著,可謂民怨四起。

 

 

「到底是那個混帳這個時候站在馬路中央?!」趕時間的人們紛紛探出頭怒罵。

 

「那兩個女的是不要命了啊!」

 

 

「前面的兩個混蛋!旁邊的,你趕快叫警察來。」

 

 

其中也不乏看熱鬧的人和欣賞美女的。

 

 

「你看、你看,這兩個人中一個是國色天香的少女,另一個則是……噁…從來沒

 

看過『長得很抱歉』的醜女。」那個人說到後面時就拿起嘔吐袋狂吐。

 

 

「這個長得漂亮的妹妹是可以被原諒,旁邊那個綠葉就應該被告到死才行!」

 

 

「待會跟那個可愛的小紅花要個電話,不對,那朵花,我要定了。」自認英俊瀟

 

灑的路人甲說道。

 

 

「我不敢看那個醜女,我覺得眼睛要瞎了。」路人乙雙手擋住整個臉,但是掙開

 

手指間的縫隙卻是看著旁邊的美女。

 

 

相對周圍的焦躁慍怒,馬路中央的兩人可是閒雲野鶴的自在。

 

 

「主人,我們到了。」被人形容國色天香的少女對自稱的主人簡單扼要的報告並

 

無視群眾喧囂跟頻頻出現的愛意。

 

 

「嗯…沙力瓦都市……」我看著兩旁的路燈掛著一個大看板上貼著『歡迎光臨沙

 

力瓦』這幾個字,字還是用金箔貼的。

 

 

「漂亮妹妹、漂亮妹妹看這裡~」

 

 

「塔爾朵,妳真的是不管到哪兒都有人向妳示愛。」不禁瞟見周圍的人群,那些

 

愚知的人釋出的愛意都可以具現化了。

 

 

「主人,今晚有幾個行程要……」塔爾朵跳過我的話,翻開淡紫色筆記本講述待

 

會的工作。

 

 

「那些事情就以後再說,夜色已經很黑了,先回去吧。」我不耐煩地拿走她的筆

 

記本收到內袋,打算離開現場。

 

 

「是的,殺悲主人。」塔爾朵提起兩個手提箱乖巧地尾隨在我身後,好像剛剛的

 

交通事故沒發生一樣。

 

 

「喂!就是你們,突然出現在大馬路口妳不覺得很危險嗎?!這樣就一副事不干

 

己的走了?」低沈憤怒的聲音叫住我們。

 

 

我無奈地轉頭看著一個身穿全黑西裝,話語氣囂張的帶疤男人,身後也有兩個相

 

似服裝的小囉囉,槍枝都繫在腰上。

 

 

應該是混黑道的吧……

 

 

「我只給你們三分鐘的時間,說完馬上給我消失。」我戳著帶疤男的的胸口,冷

 

淡表情下夾雜一絲玩意。

 

 

「真是嗆啊!我說,人若沒嚐過一點苦頭就不知道教訓,醜女。」其中左邊的人

 

輕蔑地打量眼前的我。

 

 

「那你們是要怎樣呢?」倒是想看看你們要如何整治我。

 

 

「簡單、簡單,醜女,只要給我們一點點錢還有……那個女孩借我們整夜『娛樂』

 

一下,這樣我們就解決了。」帶頭的人用好色眼神不斷猥褻我們家的塔爾朵,另

 

外兩個傢伙也是邪笑。

 

 

周圍的路人裝作好像沒有什麼事情一樣,自顧自地走著,當然啦!誰想被捲入黑

 

道間的紛爭,他們只能為那個國色天香的妹妹默哀了。

 

 

「這種交通大事,不是警察的工作嗎?」將手撐在下巴,我瞇眼笑著。

 

 

「別自以為笑得多好看,醜女始終是醜女。」一個小囉囉擺出作嘔的表情。

 

 

「警察是不管黑道的事情,這裡是我的地盤,這裡發生的事歸我管,別那麼囉哩

 

八唆了,死醜女!快將三百萬戒尼交給我,漂亮妹妹也給我交出來然後馬上滾出

 

我的視線。」帶疤男抬高下巴不悅地啐一聲。

 

 

我瞄著身後的塔爾朵,她的目光接觸到我的眼神時,平淡地說:「主人,三分鐘

 

到了。」

 

 

「今天我的心情還不錯,你們剛剛的話我都可以當作笑話,塔爾朵,我們走。」

 

擺出像是大赦犯人的神情,旋即轉身勾起不易察覺的笑意。

 

 

「你們要走的話,就先問我手上的傢伙吧。」帶疤男掏出槍抵住我的前額,身後

 

的兩個人上前架住塔爾朵,她沒有半點掙扎,反倒是靜靜地任由他們抓著。

 

 

「小妞~妳都沒有反抗,該不會妳迫不及待想和我們玩了吧?」左邊的男人在塔

 

爾朵耳邊吹氣,右邊的男人則是一隻手不安份的到處游移。

 

 

「你們身上的某一部份很快就會變成我家主人美麗的收藏品了,地面上又會添增

 

一件惡魔的藝術,這不是很令人高興?」塔爾朵對著兩人綻開笑靨,比天使還

 

要美的微笑,當場的人無不心醉。

 

 

「呵呵……塔爾朵,我可是一點兒也不想動手耶~更不想讓傳聞變成真的說~」

 

我冷笑。

 

從衣袖裡以殘影的速度迅速抽出銀亮利刃輕劃在空氣中,乘機奪取『左襟的禮

 

物』,然後輕抵舌尖傳來的冰冷涼意,隱約間一陣不同於我的腥甜從口中化開。

 

哼~衣袖裡的重量增加了。「主人,遊戲不就是早已開始了嗎?」

 

 

「是啊……剛好我們血庫正缺血,各位大哥不妨就多捐一點吧~」狡詐眼眸來回

 

盯著現在會動的『人形血庫』,身體內的另一個寄居者好像也迫不急待了。「別

 

急……你這怪物,別出來搗亂。」

 

 

「妳這個醜女,受死吧!」他面目猙獰活像地獄裡的惡鬼,毫無猶疑地開槍,但

 

是眼前的人卻憑空消失。

 

 

「大哥!在你的後面!」那兩個小囉囉驚恐地叫著,他們不敢相信眼睛所看到的

 

事情。

 

 

「連敵人在哪裡都不知道,有夠蠢的。」我的聲音從他的背後傳來,單手插著腰,

 

另一隻手捧著鮮紅跳動的物體,引起群眾懼怕尖叫。

 

 

「妳、妳怎麼是在那裡?!」帶疤男睜大著眼,掌心冒出一灘冷汗,臉上的疤因

 

為不安而扭曲像一條蜈蚣。那個女人……非等閒之輩。

 

 

「當然是從你面前走過去啊。」我略帶倦意地欣賞手中的『戰利品』,有一搭沒

 

一搭地回答。

 

 

普通人認為剛剛是瞬間消失移動,眼力厲害的人也只能看到些微移動的殘影,並

 

且認為那是快速衝跑而達成的效果,唯有厲害的人才會知道我真的只是輕鬆走

 

過。

 

 

「妳手上那個是……」眾人的視線都聚焦在手上的紅色物體。

 

 

「左襟的禮物。」我看著他左胸的位置,很滿意的點頭。「這次沒有流血……」

 

 

「並不會痛,也沒有流血,是在什麼時候……」倏忽間,嘴巴一開一合像隻死魚

 

一樣躺在地上只能等待漁夫的宰割,無助眼神顯露出對死亡無力掙扎。

 

 

我撥開耳邊的髮絲,坐在他的背上,地面染出一片血泊,不以為意地伸出手指沾

 

一抹鮮紅,舔去血漬。

 

 

「圖路提,今年二十三歲,血型是A型,替一個背景單薄的黑幫工作,家中有

 

一個哥哥,興趣是嫖妓、賭博,最近缺錢是吧……」

 

 

他驚訝地往上看著面目醜陋的女人,『不可置信』這四個字掛在臉上。

 

 

「我說完了,現在就請你接受惡魔的邀約,下地獄去吧……」我掌心向下,將『禮

 

物』墜落地面摔成爛泥,惡魔的使者銬住他的手到地獄去了。

 

 

沒有刺耳慘叫,沒有奮力掙扎,一個人就這麼橫屍街頭,生命被一個外來者強迫

 

畫下久遠深長的句點。

 

 

「你們兩個,準備好了嗎?」我斜眼看著這對小囉囉,掏出一把手術刀猶豫地要

 

瞄準哪一個人。

 

 

「妳最好別動!否則這個女孩會沒命!」兩個囉囉拿出槍抵住塔爾朵的太陽穴,

 

手掌的力道加劇不禁讓塔爾朵微皺眉。

 

 

 

 

恐懼都已經出賣他們的身體,還想故做逞強。自以為有人質在手上,我就無可奈

 

何?

 

 

「經來不及了,遊戲一旦展開,就沒有結束的道理,你們逃走的話,下場也是不

 

會變的」塔爾朵平靜說道,一點都不擔心隨時喪命。

 

 

「現在妳在我手上,就不怕眼前這個醜女!」

 

 

「沒錯!妳這個醜女,妳若想要這個女孩的命,就放下妳的武器還有退到後面

 

去,聽到沒有!」

 

 

「匡啷——」

 

 

手術刀與地面相觸清脆聲響在沉寂間格外突兀,路旁的車聲、路人低語頓時變得

 

相當清晰。

 

 

「妳瞧~她不就是退後了嗎?」此時鬆下警戒的心,卻不知下一個危險降臨。

 

 

我好比狩獵的貓安靜無聲緩緩往後退,時間彷彿定著在這一格,右腿往後一蹬風

 

馳電掣地衝上前單手抱住塔爾朵在原地蹲下,因為速度強烈擠壓空氣而颳起一陣

 

暴風,那兩個小囉囉抵不住風壓而飛出倒在地上咳血。

 

 

「嗚……好痛啊……」兩人狼狽地站起來,痛苦地按著胸口。

 

 

 

「還能站起來……看來速度還是不夠。」餘光瞥向那兩個倉皇欲逃的影子。

 

 

 

「主人,這裡……」她突然發現左胸上方發出紅色暗光,不禁到抽一口氣。

 

 

「沒事。」我推開懷裡的塔爾朵,飛快地站在這兩個人的面前擋住去路。

 

 

一股灼熱感挑釁每條神經,身體內的寄居者又不安分地到處亂竄,我能強烈意識

 

到它的強烈渴望——新鮮血液。

 

 

「不、不要!」這兩個沒用的小囉囉見狀,連滾帶爬地想要跑走。

 

 

「逃可沒那麼容易?兩個低穢的男人。」我將兩手搭在他們的肩膀,手背的青筋

 

暴露,血管隱約可見。

 

 

「塔爾朵說過,遊戲一旦展開了就不能結束,所以……」雙手按住這兩人的手臂,

 

掌內冒出一根細針扎進血管,他們體內血液和水分開始不斷往這個針集中,然後

 

動直達到我的體內,不到幾秒的時間,眼前的兩個人就這麼躺在地上。

 

 

 

「這些血……應該可以了吧?」左胸的暗紅光在血液輸入之後消失了。

 

「下雨了,主人。」拿出一把紅傘撐開,擋住雨絲。

 

 

 

天空下起一陣毛毛細雨,陰灰雲層靜靜看著地上的人們和一場殺戮,沒有任何人

 

報警,沒有人為這三個人感到同情或憐憫,這裡的人們早習以為常,只不過是死

 

了一個人罷了。

 

 

「塔爾朵,我們走吧。」冷眼看著地面上的傑作,兩具勉強稱做屍體的屍體以奇

 

形怪狀的姿勢橫躺在地面上,個個都像是乾癟的木乃伊。

 

 

轉身朝著另一條路走去,塔爾朵不忘拿著手提箱緊跟在我身後,周圍的人紛紛都

 

讓出一條路出來,誰以不敢輕舉妄動。

 

 

「塔爾朵還是不曉得為什麼那個男人是怎死的?想都想不明白,主人。」塔爾朵

 

難得露出一臉疑惑,小腦袋瓜子裡裝了好多問號。

 

 

「那時我的食指戳著他的左胸,那是注射麻醉藥,『禮物』則是在亮出利刃時就

 

切開他的左胸拿出來藏在衣袖裡,我那時嘴裡的血就是他胸膛的血……」我聳聳

 

肩,順便拿走她手上的兩個手提箱。

 

 

「主人,印記又發光了……是不是代表我要……」塔爾朵不禁擔憂,往前加快腳

 

步搶在我的前面,轉身看著面無表情的我。

 

 

「不用,這跟妳一點關係也沒有。」停下腳步,原本緊抿著唇又如釋重負地望著

 

眼前嬌小的身影。「放心,我沒事的,倒是現在我們要去找個地方落腳。」

 

 

左胸那時發出暗紅,現在是要讓我這麼快做出選擇嗎?

 

 

「那麼我們要去住宿嗎?」

 

「塔爾朵,住宿可是又要花錢的。」我撥開瀏海,露出一本正經的表情,突然竄

 

出一絲可怕的念頭。「去那裡好了。」

 

「哪裡?」

 

「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只有那裡才會讓我感覺到……」拉著她的手鑽入一條幽巷

 

消失不見在黑暗。

 

 

「安全……」最後一個尾音消失於空氣中。

 

 

 

 

在我們消失後,一旁的路人趕緊報警,警鳴聲和救護車的聲音從遠處傳來,警察

 

圍起封鎖線並詢問目擊者,醫護人員判斷傷勢後便紛紛搖頭,向後方招手示意拉

 

上救護車將這些死者載走。

 

 

「手法俐落,幾乎是一擊斃命的。」醫護人員和另一名人員在救護車上聊天。

 

他們推測兇手非常熟悉人體構造,從手臂的針孔和胸前的空洞……令人不寒而

 

慄。

 

「但是……兩具屍體是乾屍,這未免也太……」

 

「照常理說,不可能全部吸收得那麼徹底。」

 

「只有那個人了吧……」

 

他們不約而同猜想到一個名字,但是都噤若寒蟬,絕口不提。

 

 

還待在現場的警員趕忙採證,警車停了十幾輛在路邊,記者和新聞台聞聽風聲也

 

十萬火急地趕至現場採訪,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雨也隨著時間推移變得越大。

 

 

「有誰知道那個殺人犯的身份嗎?」一名警察向各個路人詢問,但目擊者都給一

 

些模稜兩可的答案。

 

 

「那個女人……」在路邊牆角中穿著破舊的老人顫抖地喃喃自語,藏不住臉上的

 

驚恐。

 

「老爺爺,你知道他們是誰嗎?」

 

 

老人緩緩抬頭,猛然抓住警察的手說道:「那、那個女人……那個女人,不會錯

 

的,她就是殺人不眨眼的『血弒惡魔』!」

 

 

雨忽然停了,最後一滴雨水打在老人的臉上,全場的人們停滯手上的動作、臉上

 

的表情,一口氣也不敢抽。

 

 

「血弒惡魔……」警察勉強嚥了口水,艱難地吐露這幾個字。

 

 

出現在十字路口的惡魔,讓這座城市蒙上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人們抬頭看著天

 

空,今天又是個朔月的日子。

台長: ☆~翦瞳~☆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嬌醫(獵人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