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20:43:27|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男僕— 第二章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已經過了三年,當年的小拉黛兒蛻變成甜美可愛的女孩,過去的三年中,伯爵怕小拉黛兒沒了媽媽會影響她以後的發展,所以又娶了一個美麗的貴族女人,名字叫做『妮可˙蘇菲亞』,但是她之前有了一個小孩,而且是5歲的男孩子,伯爵並不介意她是否之前如何?因為他看上了妮可對小孩溫柔、細心才娶了她。至於這個溫柔細心的妮可,其實骨子裡是個心狠歹毒又愛錢的女人,尤其在得知伯爵夫人病逝時,刻意接近伯爵想撈取好處,表面功夫做得實在太厲害了,連伯爵這種聰明的人也被她騙去,就這樣踏入了愛爾西法家族。

 「拉黛兒小姐、拉黛兒小姐,啊!」正在找拉黛兒的女僕突然被站在背後的拉黛兒嚇到,「怎麼了?別大聲亂叫的,還有,你擋到我的路了。」拉黛兒輕輕指責她,「是的、的小、小姐,柴達夫的千金來、來找您了。」女僕口吃答道,「真的嗎!?喔!太好了我早就想找她來了!」拉黛兒說完變衝入大廳了。「小姐,你…你總算脫離了那場夢魘,尤其是在遇見了柴達夫的千金,嗚嗚…」在一旁的女僕頻頻拭淚,之後尾隨也進入大廳。

「小蜜~哈哈!」,正在看壁畫的蜜甜琪突然被拉黛兒抱住,「咳、咳,小黛、我快不能呼吸了啦!」蜜甜琪差點喘不過氣,拉黛兒立即鬆手,「抱歉啦~我實在太開心了,你都好久沒來了!」小黛對著小蜜吱吱喳喳的聊個不停,小蜜也只好嘆口氣只好聽她說個不停,但也樂在其中。到了美得令人窒息的花園,小蜜驚訝的看著,愣了許久接著對小黛說:「這…這些是誰種的?好美喔!」「這些是我—拉黛兒˙愛爾西法種的,來這朵花送你。」,她蹲了下來小心的把花連根拔起,放入盆栽澆一點水,「送、送給我,小黛,這個你要種好久ㄟ。」「小蜜,你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嗎?」小黛抬起她的嬌顏認真的問小蜜,「我?我不知道。」小蜜好奇的看小黛,小黛那銀白色的長髮隨風飄揚,燦爛的笑說:「這是我們的『友情之花』,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當一輩子的朋友!」小蜜牽起她的手,非常誠懇對她說,「哈哈哈哈……。」兩個銀鈴般的笑聲,充斥在整個早晨。

「小蜜,今天我們去世界第一大都『拉黛兒』,好不好?」小黛像小貓一樣水汪汪的望著小蜜,「好啊!拉黛兒要去『拉黛兒』,嘻嘻!真有趣。」甜蜜琪逗拉黛兒笑道,「「唉唷~反正聖誕節也快到了,我想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順便挑幾個聖誕禮物。」小黛眼裡閃爍著光輝,「那~有沒有我的丫!」小蜜揶揄著她,「當然有!」小黛拍拍胸脯保證,「那麼就換一下衣服就出發囉!」牽起小黛的手跑出一扇門了。

穿著黑色的毛茸茸的大衣戴著黑色小帽並把銀白色頭髮收入帽裡的女孩,牽著穿白色大戴著羽帽的女孩,兩人站在一起像是落入塵世的精靈,這兩位當然是拉黛兒和蜜甜琪啦!路上的人們紛紛注意這兩位小女孩,稱讚她們好漂亮啊!好可愛啊!

小黛逛了全部的精品店,但是就是沒有她想要的禮物,小蜜則恰恰相反,買了一卡車的東西,不亦樂乎,真的是毫不手軟哪~,接近了中午,他們便進去了一家高級的餐廳,享受一頓大餐。小蜜好奇的問小黛:「你為什麼不買呢?最近都有新佯裝、新寵物、稀奇古怪的東西,以往都是你在買的ㄟ。」「可是、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買什麼,那些東西我都有了,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小黛苦惱到她的小臉都皺成一團,喝著果汁的小蜜也跟著煩惱起來了,「算了,不然我們在再去逛吧!」小蜜突然站了起來,在桌上丟下一大把鈔票下一個動作就把小黛拉了就跑,「啊、啊、啊…啊……」小黛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拉走了,過了不久,「呼…呼…有…必要、那麼趕嗎?」小黛累到坐在『科倫公園』的椅子上,「為…為…什麼就是沒有你想要的?又再次跑了那麼多家之後。」小蜜也在椅子上喘口氣,突然前方有一群圍觀的人聚在那邊,小黛丟下小蜜好奇的向前走去,有一個男人道:「這小子的笛聲真不錯!」「是丫、是丫,金髮碧眼的小子長的真俊秀,要是我再年輕幾年,一定把這小子帶回家。」胖胖的婦人緊接說道,「噓!安靜一點!他要表演了」大家都緊閉著嘴巴,豎起耳朵聆聽,笛聲清脆又響亮,旋律優美且撼動每個人的心,小蜜不知何時站在小黛的旁邊,小黛的淚水不自禁的流了下來,又…又想起了她死去的母親,「媽咪………」小黛喃喃自語的唸著,笛聲結束了,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投下了一堆錢幣在那表演者的帽子裡,小蜜偷偷打量著這男孩,他的微笑撥動了她的心弦了,小蜜臉蛋都紅通通的,雙手緊貼著左胸按住亂繃亂跳得心,「呼吸好急促啊!這種感覺是什麼?有點甜甜的,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難道……不可能,我……。」小蜜的內心道,一旁的小黛完全沒發現小蜜的異狀。

「謝謝,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謝謝。」金髮男孩對著每個人笑著致謝,人們都散去了,只剩小黛和小蜜站在那兒,「小姐,表演已經結束了,如果你喜歡的話,明天也可以來這裡。」男孩向她們道,「你…………,」小黛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離開了,但還頻頻回頭看,此時的小蜜,為了不要讓小黛發現她臉紅,所以就問她:「小黛,你想到要買什麼禮物了嗎?」小蜜的詢問得到一陣靜寂,「我想…我知道我要什麼了。」小黛答道,「是什麼?」「男僕。」「男僕?你爸爸不會同意的,更何況你有了幾個女僕了,還有,你那老爸的觀念是……。」「男女授受不清」小黛嘆口氣答道,「明知到你還……。」小蜜送她幾個白眼,「我才不管,我要什麼就是什麼。」小黛任性道,「唉~」小蜜看著小黛嘆口氣,小黛突然聽到在矮巷裡有一個男孩在怒喝,「可惡!你放開我!」「你有什麼好囂張的,異國徒,只不過是把你的錢拿走,怎麼?你不服氣。」一個臉上有刀疤年紀較小的混混推他,「還我!」男孩繼續吼道,小黛這時才看清楚原來他是剛才的表演者,小蜜緊拉著小黛的衣服,深怕她做出什麼傻事,但她一看到那時的男孩,臉又紅了,「臭異國徒!反正你的錢也是髒錢,拿走你的錢只是給你們這些異國徒一些小小的教訓而已,看來你要嚐嚐一些苦頭才行了!」語畢,那些混混衝上前去毆打,一陣拳打腳踢的,「住手!」小黛掙脫小蜜的手站在那些混混前面制止道,小蜜對天嘆氣說:「唉~我就知道。」「小女孩,你想救他?就憑你?」混混的老大輕蔑道,小黛突然把帽子拿下,銀白色的長髮柔順的滑下,散發出閃亮的光澤,「妳…妳是……。」混混老大嚇到跪了下來,「沒錯,我正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家族,『圖德烈˙愛爾西法之女』,你如果還想在這活下去的話,就滾!你的命正掐在我的手上。」「這…這邊就只有你們兩個小女娃,有什麼好怕的!」那個小混混揪住男孩叫道,「放手吧!」「老大…可是…。」「你們這些白癡!看看四周的屋頂。」大家往上面看到,上面都是愛爾西法的殺手,「撤退、撤退,算你好狗運,異國徒。」小混混又踢他一腳,立即落跑了。

「小黛,你差點嚇死我了。」小黛對小蜜笑了一下又往男孩的方向走去,男孩拍了拍他的衣服,拾起帽子失落的道:「我的錢……這樣我……要怎麼去找我的雙親。」「你沒事吧!起得來嗎?」男孩往甜美的聲音方向看去,映入眼簾的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站、站得起來,剛、剛才真謝謝你。」男孩因為看到小黛太美了,說話結結巴巴,「你沒事就好。」小黛笑道,順便仔細瞧瞧這位男孩,五官清秀還有他特別的金髮碧眼,在美男排行榜是第一名ㄟ,長大後全世界的女孩就敗倒在他的牛仔褲下了,(咦~那時代好像沒有牛仔褲ㄟ),「對了!你叫什麼名字?」「羅安,羅安˙阿貝爾斯。妳呢?」小黛玩弄著她的銀絲答道:「拉黛兒˙愛爾西法,我旁邊這位是蜜甜琪˙柴達夫,我們是好朋友。」「朋友啊……」羅安緊握著他的帽子,雙眼中似乎有些悲傷,「你好像缺錢是吧?不然……不然你當我的『男僕』好了,好!就這麼決定了,來人啊!帶走」小黛不等他反駁就把人硬生生的帶走了,一旁的小蜜臉紅的拉住小黛說:「小…小黛,你來真的?你沒聽到那些混混說嗎?他…他可是異國徒耶!」「然後呢?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誰管他是異國徒還是什麼徒的,反正這個人,我別有用意。」小黛拋給蜜甜琪一個神秘微笑,在沈醉自己世界的小黛,她沒有發現到小蜜好像喜歡上了羅安˙阿貝爾斯,就這樣,羅安和拉黛兒就相遇在『拉黛兒』,就像當初圖德烈伯爵和小黛的母親在這兒相遇,或許愛情的序曲開始了。

 

 

未完待續……

台長: ☆~翦瞳~☆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男僕—第三章 聖誕禮物(修改中)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男僕—第一章 拉黛兒●愛爾西法

圓滾滾
很精采喔^^
2008-12-16 20:2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