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1:09:12|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旁白:问世间,请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随...

写一首情歌 用我的语言 写给自己的情歌
痴心绝对化为词 无可救药化为曲 好一个情圣
其实只是个傻瓜 那么一首情歌 只想唱歌一个人听

RAP:我承认我没有杨过的长情 没有周星驰的深情
更没有八戒的多情 我只有自己的痴情 别人不需要明白
自己的心声 只有自己最明白

旁白:曾经有一份至真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我才觉得可惜!如果这个女生可以再在我面前出现,我会对她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是要在这份感情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写一首情歌 用我的语言 写给自己的情歌
痴心绝对化为词 无可救药化为曲 好一个情圣
其实只是个傻瓜 那么一首情歌 只想唱歌一个人听

RAP:我承认我没有杨过的长情 没有周星驰的深情
更没有八戒的多情 我只有自己的痴情 别人不需要明白
自己的心声 只有自己最明白

用心唱着属于我的情歌 用情太深只会伤害自己
千几年的历史 情这个字 连圣人读这么多书都搞不明白
既然没人明白 为何又那么执著

当我唱着属于我的情歌 用情太深只会伤害自己
千几年的历史 情这个字 连圣人读这么多书都搞不明白
既然没人明白 为何又那么执著
我并不是圣人 但我比圣人厉害 因为我是情圣

旁白:多情自古空与恨,只恨绵绵无绝期~

台長: 笨蛋王子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歌词库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北京的那场雪
此分類上一篇:我还会想起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