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1:16:45|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记得从前上课时 我总是在偷偷望你
你的一举一动 在我心里
那羞怯和满足 好像犹如昨天
在我回忆中 慢慢的怀念着
我想着 我自己还会 傻笑着

我一天一天的在想着你 一点一点的在心里拼图
我一分一秒的更爱你 可是我却不能给你幸福
受伤的心 无法 再复原 我却无反顾的爱着你

我对你说喜欢你 你却说要当我姐姐
看你无时无刻 的想着他
这种幸福滋味 我是多么渴望
我试着 不在乎自己会受伤

我还会像从前偷偷望你 一点一点的在心里画你
我会用一生的守护你 我想你是永远不会知道
傻傻的我 无法 再清醒 我会继续得无可救药

我还会像从前偷偷望你 一点一点的在心里画你
我会用一生的守护你 我想你是永远不会知道
傻傻的我 无法 再清醒 我会继续得无可救药
如今的你 已经 很幸福 我想我已 心满意足

台長: 笨蛋王子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歌词库 |
此分類下一篇:兄妹
此分類上一篇:12月北京的那场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