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1:19:03|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兄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说你害怕孤单 我会一直陪伴你
如果一开始 我们不是兄妹
可以从朋友 慢慢变成情人
你说感觉多好 我想让你幸福
但是我知道

早注定我们只能相遇 不能相爱
为何还要让疼苦 绞缠着我们
难道还要这样 越陷越深
何时 才能够清醒

你的快乐和幸福 我会默默的守护
你哭着说着 不想当我妹妹
只想让我们 慢慢成为情人
我虽然不舍得 让你伤心难过
你我都明白

一开始我们只是兄妹 不该相爱
明知道这样一定 让彼此受伤
我该一早离开 你的世界
我们 只能是兄妹

一开始我们只是兄妹 不该相爱
明知道这样一定 让彼此受伤
我该一早离开 你的世界
我们 只能是兄妹
我会 安静的离开

台長: 笨蛋王子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歌词库 |
此分類上一篇:偷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