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6:52:59|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还会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山伯会否与朱丽叶相爱
罗密欧可否与祝英台化为蝶
因为亚当与夏娃的造化
我以为
我曾经
我听说过
上帝将人分为两半
我们都在不断找寻另一半

我看到
我听到
我感觉到
冬天还有冷
苦苦的药
不断的伤风
还有热热的咖啡
但是不产于爱尔兰

跌过
伤过
还疼着
让泪水也演奏着
我看不见幸福快乐
但是我要让你拥有

默默的
能说的还是借口
想要说你可以把我忘了
如果你会难过
我不想让你一个人在雨天
很想帮你挡去一切风雨

但是
我应该
我明白
我知道
我不可能是你的罗密欧
也不会是与你化为蝶的梁山伯
我不断地在找寻着幸福宝藏的钥匙
不在乎与怪盗斗智斗勇

可是最后
我还是来不及和你说
其实我爱你
午夜钟声响起
魔法消失
不会有玻璃鞋
梯级离我很远
但我还是
一直的
从前的
不变的
那个你所认识的我

很想让
你和我的回忆
会像达文西密码那样
我会一直保存它
会有解开的那一天
但是
或许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已经不是我了







P/S:原本是想写词的,但是又好像是写成诗了,头疼了~~~~

台長: 笨蛋王子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歌词库 |
此分類下一篇:情圣
此分類上一篇:关于你的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