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2 15:27:16| 人氣1,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子吃瘋雞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假期前的週五,
本來就有打算請假(因為老公說婆家要掃墓),
只是後來因故取消了,
上班中與隔壁同事們閒聊討論最近熱門的美食,
隔壁同事說她好想吃泰式料理啦、烤肉啦、韓式料理啦等等…
於是乎我們這群吃貨,
立馬預約了5月底的屋馬烤肉,
可是感覺離5月底還好遙遠;同事說她想馬上就吃XD
我不過隨口說說最近很夯的有:姜虎東白丁烤肉啦、麻藥瘋雞啦
她就立刻對春川炒雞大流口水,
立馬打起電話來預約,但公益店的電話一直佔線中
我隨口又說,我覺得漢口店3月30日才開幕,應該還沒多少人知道
妳要不要試試看?!
結果…立馬打通了…也立刻訂位成功了…就是愚人節當天…哈哈哈XXD
於是2個好吃女馬上請好假(本來另一位同事也很想去,但實在是不好意思一群人請假
哈哈我們就這麼出發了

  
門口不知為何,裝潢的很像工地,還有挖土機跟工地安全帽
38阿花如我是一定要照相的XD
照完相後,離預約時間還有大約半小時,我們就走到對面的三信公園散步兼聊天打屁
個人覺得麻藥瘋雞的menu設計的令人很一頭霧水,幸好服務人員很熱情健談
所以在她的解說後順利點了2人餐點:「李光洙春川炒雞」,還加點了一份炒魷魚
 

這是尚未經過拌炒前的原貌(另外旁邊一圈黃色的是起司,相信大家比我聰明都看的出來,我之前看臉書
的照片一直以為它們是蛋液…
 
這位可愛的店員真的挺親切好聊的,但她應該完全沒想到我們兩位阿珠媽對韓流明星完全不了…
我同事還問她李光洙是誰?
然後又推薦我們看店內播放的MV想讓我們欣賞韓國的小鮮肉,
但我們又問了…他們是誰…於是她最後完全放棄再講任何有關韓流的話題
這兩個女人純粹是來大吃的 XD
 

 


哇哇哇~口水直流啊
吃完完全飽到走不動
在店內瘋狂自拍(只是不論任何角落都很像工地就是了…
另外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打卡有附贈兩杯氣泡飲
所以我們就沒點他們家的棉花糖氣泡飲(說到這有個笑話,我本人不知為何一直無法理解什麼是棉花糖…
是沒有童年嗎???還一直想成棉花球糖XXXDD…服務人員此時臉上的斜線冷汗都齊下ㄌ...
結論是我們覺得炒雞真的不錯吃、炒魷魚也很讚
可惜是我們沒仔細聽到服務人員說的起司要攪拌,所以只一直攪拌食物本身
導致我們這一鍋的起司都焦了…沒有融化…(看起來真的很像烏魚子的外形…
所以差一味很可惜
但整體還是很推薦,因為算很平價的美食
吃完要再散步消耗卡路里就是了,因為沾起司吃的關係,會很容易味覺疲勞,
以下一系列阿花個人照,不喜勿入… 哈哈
打完撒花收工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