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0 17:17:52|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繫15年-宥萱勁竹wedding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宥萱、勁竹,是一對我唯一親眼見證的班對修成正果的情侶、夫妻!
昨天參加她們的喜宴分享了她們人生的喜悅,
秀一下我美麗的好閨蜜:
 
對宥萱的第一個印象是:好sweet的一個女孩兒
記得剛插大進入中興大學農經系的時候,報到那天,滿室皆是陌生人,
莫名的被一個完全陌生的學長(還是學姊??縮蕊我也忘了)抽籤進入了"阿達家族"
我是個很慢熱的人(所以常被初識的人解讀為高傲、不理人、臭臉…
對於加入什麼家族之類的事,其實感到很不安(也不是很想…)
結果隔沒幾天,我收到了一張可愛的小紙條,確切的內容我記不是很清楚了,娟秀的字跡寫著(略記述大概內容):歡迎妳加入阿達家族,成為我的學伴,很開心有妳的加入,因為我的學伴們都轉學了(當時北中興(法商學院)、中中興還未各自獨立,中中興的學生把握最後機會,很多都轉學到北中興去了…這敘述又洩露了年紀啊啊啊一段…),希望妳可以快樂的融入我們…
大概就是這樣的內容,是不是超級貼心,
我後來跟其他的插大、轉學生(沒辦法我們就是很容易這樣自成派系…)分享這件事,
他(她)們都說他們的學伴完全沒有寫隻字片語給他們(所以我好感動啊啊啊…)
後來我倆漸漸熟悉起來,更加深刻地讓我感受到這個好女孩兒的貼心,
有一次一起上台北跟家住台北的同學一起出遊,只有宥萱主動擔心我會不會太晚回家,
太晚可能會搭不到車(我這個一出門就心野魂飛的女孩自己本人都忘了煩惱這件事…)
主動跟其他人說我們不能玩太晚,佩珊還要回台中(是說她也是大甲人,當天為何不用回中部我也忘了…可見我這人真的不太關心別人…)
然後印象超深刻的是,大二的時候,因為911,迎新宿營延後到很晚才舉辦,那時雖然跟大家也都還是很不熟,但至少已經有了幾個上課可以坐在一起的好友,記得露營的當晚,我照例洗澡洗頭(每天都會洗,就算露營會很不方便,可我就是沒辦法克服一天沒洗澡洗頭的感覺…
結果豬頭的是,我根本忘記要帶吹風機(小姐,妳是去露營不是去旅遊住飯店,誰該幫妳準備這些東西啊!!!)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一群女生七手八腳的幫我把露營區浴室的烘手機出風口轉朝上,有人幫我撥頭髮,有人幫我拿梳子,我因為要蹲低低頭的姿勢,什麼也沒辦法自己來(因為完全看不到),那一刻雖然我很狼狽,可是我心中真心感謝她們(多麼貼心善良的同學們),她們後來也成為了我除了插大幫轉學生幫以外,到現在都還有聯絡的原班生同學們(其中宥萱更成為了我的摯友)。
詳細細節其實我也記不清楚了,只知道,在朋友群中,宥萱永遠都會是第一個貼心察覺妳的不便、妳的為難,甚至妳的難以啟齒要求幫忙協助而主動伸出援手關心的人
這就是她,貼心又善解人意又溫暖
 
還有她同時也是我有什麼新奇好吃的餐廳想嚐鮮的時候常想到的第一人選喔!
好了~
題外話又佔了一大堆篇幅…(我這人死不進入正題的老毛病到底啥時候要改XD)
說回這對緣繫15年的班對,
為什麼說是15年呢…(所以說年齡根本是瞞不了人的秘密XD)
因為這對班對,愛苗萌生的很低調又很晚(我個人是在大三的時候有猜到,但我應該是到大四男生確定跟女生告白的時候才對女生透露(…也就是所謂的馬後炮XXXD)
至於我猜到的原因是因為我個人對男女之間一些小眉角的直覺又沒有證據,所以才不好當下說ㄇㄟ...(其實我覺得搞不好大一的時候男生就有偷偷暗戀女生了,只是我那時還沒成為她們的同學所以暫不發表猜測意見)
就從我所謂的直覺來聊聊吧,印象中好幾次男生都會提及女生的外貌:例如變漂亮啦…變髮型啦(這種都能注意到的男生除了GAY之外,實在很難撇清沒意思唷…至少有在關心她囉…),更坐實我的直覺絕對沒錯的一件事是有一次我們一群班上男男女女在聊天(宥萱不在場)忘記聊到了什麼,男生突然說了一句:妳(你)們不覺得李宥萱長得很像陳慧琳嗎?(眼角明顯有冒出愛的泡泡…ㄎㄎㄎ…被我發現了齁…)
總之因為我一點證據也沒有,反正我當時就是靜觀其變,想說等宥萱有其他人追的時候,男生一定會告白的!!!
哈哈哈!!只能說我就是鐵板神算(只是為什麼算自己的感情就沒那麼靈啊啊啊…)
大四的時候,她們一票兒班上同學通通都去補習準備報考研究所,
果不其然,宥萱開始冒出追求者了~男生也果斷告白了!!
所以忠厚老實(還是偷偷來??)的小倆口談起了兩小無猜的戀愛了
在我們那年代,這些學生時代的戀愛大部分都還蠻低調的
到了婚禮當天,我拍照打卡還有大學同班同學不知道她們是那時候就在一起了,
還以為是她們出社會後又遇到才在一起的XXD
以下是我與那位大學同班同學(以下簡稱她H,我是珊)在臉書上的對話:
H:班對!!驚…
珊:同學妳資訊落後15年囉XD
H:他們大學的時候在一起的嗎?
珊:H是喔
H:(疑問的表情符號)
珊:(肯定的表情符號)
H:我大四太少上課了嗎?
珊:H嗯…
H:15年愛情長跑。佩服佩服
其實H的最後一句話有對也有不對,所以使我跟她的對話劃下句點。
因為我知道不是15年的愛情長跑,但對於不知情的第三人,也不需要交待太多,
我覺得,很年輕的時候談的戀愛,交往過的對象,
會一點一滴地改變了我們,決定了未來我們的樣子,
太年輕的相愛,或許經不起現實的考驗,而會輕言離別,
但各自歷經風帆後,再次的相遇,並且決定攜手往未來前進,
這樣的美好,很開心我的好閨蜜遇見了!
不管過去的15年,遇見過多少的開心與不開心,
當妳們決定攜手邁入的未來,祝福宥萱今後人生都是幸福甜蜜

最後,不能免俗的來一個"早生貴子"當作ENDING吧XXDD~

友情商借Cher的愛女小龍包來當個催生小麻豆兒吧~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