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30 22:39:01| 人氣1,0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市區捷絲旅飯店住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花蓮市區飯店捷絲旅,晚上發生了一件糗事:我本人洗澡時會順便洗頭(每天),洗頭都一定會洗2次,等第二次沖乾淨後再潤絲;由於捷絲旅的乾濕分離設計,shower間沒有放置自己盥洗用品的位置,我不習慣使用旅館提供的盥洗雨用品,只喜歡屬於自己的味道,所以我就把自己的洗髮精潤髮乳放在shower間外面的洗臉台上,洗完髮沖完泡泡再去拿潤絲來潤髮,一抹上去就手感怪怪的,因為怎麼會那麼多泡泡?睜眼一看手上包裝……shit!
寫著shampoo………😡
趕緊沖掉再另拿一包新的,結果一抹上去…
啃………!😠又是一堆泡泡……
再看…果不其然,又寫著shampoo……😵腦殘有藥醫嗎…😢
好啦…題外話說完了!(為何題外話總是佔了這麼多篇幅?!)
我要來ㄛ摟一下捷絲旅,它是一間極新的旅館,地理位置在花蓮市區很方便我們吃美食就不多說了(知名的液香扁食打開窗戶就看的到了…但我有個路癡朋友還是找反方向…所以她一向有另類GPS的臭名😂😂😂😂)
再來就是讓我們2個人睡四人房,就來看看我們在花蓮的落腳處吧~


氣派的外觀!






又寬敞又舒適的內裝,認真想想,國內外住過大大小小、各種星級的旅館飯店,台灣的旅館飯店的室內空間的友善度絕對排的進前5名!住起來超舒服的!我們可以盡情的攤開行李,四處亂置衣物,空間仍然綽綽有餘。


乾濕分離的浴室,美中不足的是,有我個人最不喜歡的一個缺點:吹風機是釘死在浴室牆壁上的,無法拿離浴室使用……對於我這種長髮女孩而言,無論與誰同宿,就只能自願最後一個盥洗,因為必須為了吹整頭髮佔據浴室極長的時間……
所以當我發生前述糗事時,待我想分享給朋友聽時,她早已呼呼大睡……但隔天一早聽仍是笑彎腰😑


這2本書不是我ㄍㄟ掰帶的(拜託行李重都重死了!是有多愛看書出門旅遊還要看書……不是都說“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了嗎?)😂😂
是捷絲旅貼心提供失眠的捧友們幫助入睡的……(胡說八道……😂😂😂😂)
好啦~以上,不負責任推薦!自行參考吧~
一晚4000元(跟我們一樣房型的,聽說隔壁房另2位朋友房間隔局及衛浴室更佳,如果我要的到照片再補上來吧~)有找喔!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0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