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0:30:3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用電信資源節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案一:

中國移動飛信業務:

(http://www.chinamobile.com/whatsnew/newrelease/fetion/ 官方下載網址)

這是一個結合手機&PC的業務

它有什麼好處呢?

PC間的訊息收發已不具吸引力了但可以用PC發訊息給手機!

恩~~~這就是我推薦的原因,只要先把常發訊息的親朋好友加入"好友"

之後發給好友手機發的訊息均是免費的!!

接收飛信短信是免費的喔!

台長有打電話確認過的,且我兒子常用PC發我手機,我查過話費清單是不計費的!

方案二:

另外春節大夥都要返台過年,如果寒暑假回去的時間長

那記得把手機門號做停機的動作,

屆時其計費週期將會以您再次辦理開機時為計費週期首日

操作方法可以簡訊辦理或網路辦理!

這個我在去年暑假時已辦理過可以做"月租費節費"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您回去的時間長別讓其充值有效期過期!

這樣門號會失效的.例如充值有效使用期至1月底,則4月底之後門號會失效喔!

PS:可先查門號有效期→再加上90天→則為門號保留期限...否則停機超過此保留期限門號會失效喔)

操作方法:撥客服電話10086→按"3"業務辦理→按"2"停開機業務→依語音操作即可!

記得返回大陸前一天就先辦開機免得進來電話不能用喔!

我是請先生幫我辦開機業務...但記得把密碼給代開機的人才可以呦!

方案三:

對於會跨省旅遊.返家的或家人分隔不同省份的(僅限大陸地區)

則可以用"两城一家“家乡套餐"

一個月3RBM但卻可以省下一些電話費!

辦理方法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chinamobile.com/whatsnew/styles/gddt/gd/aintro/200812/t20081217_10659.htm)

總之希望有用中國移動的善用它的資源!更希望有幫您省到錢!

台長: JOY荳荳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康抱抱 |
此分類下一篇:ATM定存免排隊!
此分類上一篇:藍鳥面包烘焙坊時段打折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