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9:07:43|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目標就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一早
我看著鏡子
就說要賺錢

晚上睡覺
我告訴自己
要賺很多錢

我沒有什麼偉大的理想
更沒有好高騖遠的目標

我只希望賺很多很多的錢
也沒為什麼
因為我深信
有錢的確能操翻全世界
我就在等哪天我要操翻全世界

別不苟同
在幾年前我也是天真的這樣否認
然後默哀大於心死
有錢能使鬼推磨

所有的理想目標都建築在金錢之上
所以沒錢也不用談有多偉大的抱負

曾經老總說了一句話
他說男人只要口袋隨時有個十萬大鈔
把妹無往不利
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了不起
可惜她前妻就是戈瑋如
所以也沒什麼好否認

我一邊想著口袋啷噹的有十萬元
一邊又想著如果我放十萬大富翁鈔會不會被識破

一大早就在思考大富翁鈔與十萬台幣間微妙的關係中度過
公司的老虎牙子我喝的快吐了
一天喝了五六瓶
就算燕窩也會覺得噁心

我現在連放屁都是老虎牙子的味道...
上班
最忌諱開會
PPT簡報
產品訓練

很不巧的這三樣都集中在一天
身經百戰的我
怎可能讓這無聊的過程來壟斷我美好的一天

縱使總經理一秒可以說三個字的頻率
在那滔滔不絕綿綿不斷
我一樣可以怡然自得
陶醉在自我世界之中

新產品似乎在訴說保健膠囊
一種紅色小藥丸

吃了青春美麗
精神百倍
死人變活人
活人變仙人
男的雞雞長
女的奶奶大
總經理是這樣說的沒錯

聽著那粒小藥丸的功能
如同一記當頭喝棒
煮紅豆湯的意念就這樣產生
我倒了熱水
大概放了二十來粒的膠囊
在那邊喇喇咧

我幼小知足的心靈
就這樣受到很大的滿足

不過好景不常
總經理好像發現我這動作
然後很生氣的叫我喝光
那杯看起來紅豆湯不像紅豆湯的水
像青春痘擠出來的血濃
我就一口把它喝了

不過到了中午
精神揮發到淋淋盡至
我現在對公司的產品充滿了無比的信心
也了解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道理
想必在座的同事一定沒有像我一天吃了二十多粒的精神膠囊吧
只能我能體會那種精力充沛的感覺

但是
明天我不去了
我只是去體會一下當業務的衝勁
真是趴哩

台長: O"K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K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天我會......
此分類上一篇:人海茫茫....

mi ya ko
你們公在做老虎牙子ㄉㄛ
2006-06-14 23:3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