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03:1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酷的傳單小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等朋友開車過來,
約在捷運站附近,
無所事事的我除了跟另一個朋友聊天以外,
眼睛不停的喵著一個在捷運站前發傳單的小弟...
他全身打扮的很酷的黑色,
耳朵帶著耳機似乎是在聽著音樂,
工作時能娛樂挺好的,
只見他用很酷的手法將傳單一次次的遞出又收回,
我時再搞不懂他什麼時候才能把地上那一堆發完?
看起來他是依份數來計薪的,
但是,
一臉臭臭的酷樣加上他遞出去的姿勢,
讓人實在不感興趣,
很好奇的是,
他到底是在發傳單還是在拍電影呢?
可惜的是我沒帶電話,
要不然我一定照一張讓大家笑笑~~~
如果他是發的心不情不願的,
何必來發呢?
既然屈服了現實,
又是以份數來記薪,
早點發完早點收工回家,
何不笑笑的遞上傳單,
至少我會拿一份以玆鼓勵,
真是有時候搞不懂現在年輕人是怎麼想的???

台長: O"K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K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不想......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