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0:35:2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乒乓球的玩法

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

不過就是你一來我一往

主要掌控著發球權

如果

其中的一方

不再將球拍回來

那這個遊戲也就無法再繼續

那乒乓也就沒有樂趣可言了

當然

對於那種無法應對別人

或不想對別人付出的人

似乎可以玩些壁球

因為永遠可以自得其樂

不用顧慮他人感受

無可否認的一點

它絕對枯燥乏味
當有人踩了線

縱使一開始有多少分

在剎那

炸彈都會給引爆

也不用問點在哪

從週遭開始察言觀色

這才是踩地雷好玩的地方
是該來點不一樣的時候了

......................

我發現原來我才是隻脫韁的野馬

永遠都遇不上能制服的了我的人

我善變極端新鮮感重怪不得還在奔馳
不同見解

什麼人會用什麼眼看什麼角度

誰會曉得明白

又怎充分詮釋

理論性的對白

就真的別太專牛角尖

當知道自己要什麼

或是該做什麼的時候

再多的蜚言蜚語

在自己眼中

看起來也多麼的不起眼

因為自己知道

那些再大的代價對某些東西

都是值得

欣慰的

台長: O"K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K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酷酷的傳單小弟
此分類上一篇:ok年營收成長四千倍的快樂賺錢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