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7:08:15| 人氣5,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像...被色鬼纏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電視,談論的主題剛好跟飄飄有關,
當中最基本的都是〝鬼壓床〞
這種感覺個人也發生過好多次,
發生的時間都是在下午睡午覺的時候居多,
尤其是睡的方向跟原本的床頭相反時最容易發生
(就是原本是頭的地方變成腳,腳的地方變成頭)

一般人的感受都是在半夢半醒間,
突然發現身體不能動或是身體某部分被壓著
想叫不能叫,想睜開眼睛也不行
而我除了這些之外,
發現有些時候是有被性侵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電影跟卡通看太多了=_=?

前些天,老媽也是夢到一些詭異的夢境,
結果這幾天身體都是不太舒服,
放假在家的我,除了一些簡單的問候跟關心
其實我能做的也不是很多
所以下午也跟著回房午睡
沒想到 沒蓋被子的我
突然覺得有股冷颼颼的氣出現在我床邊
一向不怕冷的我 居然也跟著抖了幾下
轉身拉了棉被一蓋 沒多久繼續睡著

接著,我發現我的雙手好像被壓在頭的兩側
隱約感受到正上方有不明物體正在....向我靠近
挖哩勒...瞬間我併攏雙腳
感覺上色鬼又出來了
一氣之下,我試著出力想推開祂
感覺上像是抵著祂的胸前出力

口裡發不出聲音,但我還是用〝心〞的念了一些佛號
不知是掙扎有用還是佛號有用或是祂達成目的了
總之當下祂是有離開,我也得到自由

睜開雙眼,我的雙手是在身體兩側沒有錯
還好沒有什麼抓痕之類的東西出現
身體上的感覺,就是很輕鬆沒有壓力
然後我就又繼續跟著睡...(真的很累ㄚ)

所以結論是我並沒有趴睡,手也沒壓在胸前
心臟部分沒有我個人施加的壓力在壓著自己
所以應該不是醫學上說的那種假性鬼壓床
那...到底是什麼咧?

後來跟媽說了之後,原本她有點擔心
我居然還可以跟我媽說,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所以懂得拒絕祂了
哈哈...真是胡扯一通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還是說那是因為性慾壓抑過度造成的...嗎?
真是瘋了不成

況且第一次發生時,當時我還是高中生,清純的不得了
那時候發生的次數還比較多,
恰巧這次離上一次隔了比較久罷了,
原本還以為不會再發生!

倒底這牽扯什麼樣的前世因後世果咧?
有沒有高人可以指點指點ㄚ

台長: 夜,開始懂得日的光亮
人氣(5,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人要買太陽餅嗎?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到底是幾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