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02:18:4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的不像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越是漫長 想法越是難以捉摸
忘了最初的那一刻 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透明的水 只要有一粒塵土的存在 就遠離了純粹

我自出生的那一刻起 便注定與純粹無緣
卻總還傻傻的以為看不見微塵
就代表微塵它並不存在於我的身上

傻的以為就算沾染了一身土
只要抖一抖 甩一甩 我依然可以潔白無瑕

殊不知 全是因為再也沒有〝白〞的存在

灰 接近於白 卻不是白的存在
灰 亦接近於黑 可終究不是黑

有人說,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早在出生前,不是別人決定
而是〝自己〞早決定好目標了

所以現在的我是在自討苦吃嗎?
還是因為我想要吃苦,所以才來受苦??

厭倦了沒有答案的問題
偏偏為了找尋答案而一直在問問題

套句朋友說的話
為什麼人不能活的就像〝人〞這個字一樣簡單
兩撇..僅僅兩撇就結束了

台長: 夜,開始懂得日的光亮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似乎不怎麼好?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我是天使而你是撒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