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03:35: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智若魚《 Big fis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是個寂靜的夜裡,又是自己一個人窩在電腦前面,上網看mail和網友聊天。

然而不知為何今天就是提不起興致聊天,隨意聊了幾句就下線。視線慢慢的游移,最後停留在電腦桌上,才剛租的片子『大智若魚 (Big fish) 』。

其實每一次光顧Fun House,總是挑在店家快要關店前的十幾分鐘。悠哉的踏入店裡,聽到一聲親切的“歡迎光臨”後,便慢慢的閒晃在這小小的店裡,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好電影被遺漏了。當然在這短短的十幾分鐘,顧客們也不少,似乎在這小小的城市裡,夜貓族也不在少數。

越接近關門時刻,越會有一些人來去匆匆的租片、還片,而店員們也總是按耐住等待下班的心情,面帶微笑的回應顧客們的詢問或是閒話家常。當然,她們一定心想若能準時下班最好。

為了不想耽誤人家的下班時間,迅速的瀏覽過一排又一排的架子,而『大智若魚 (Big fish)』就在此時吸引我的目光,伸了手,看了看背面的簡述,我決定就是這部片了。

其實,這部片子在出租店已經出現很久了,可是直到現在,我才有想看這部片的慾望。通常我選的片子都不會太刺激、恐怖,因為通常看完影片的同時也已是凌晨十分,所以鬼怪的影片當然不適合租來看,免得自己嚇自己,而我也很清楚我自己的想像力有多豐富,該避免的就盡量避免。

『大智若魚 (Big fish)』就是屬於一種輕鬆小品,你知道的,就是看完後就能讓人立刻上床睡著的影片,不至於造成過度刺激,惡夢連連。而現在我正在抉擇是否要在今天就看完它,又或者是明天再看。

想了又想,還是熬不過自己的好奇心,想看就現在看吧!反正,現在時間多的是。掰囉!!

台長: 夜,開始懂得日的光亮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航站情緣(機場客運站)~~堅持或固執
此分類上一篇:20、3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