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6:39:25|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我不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毛蜘蛛 飛掠的貓頭鷹
鼻涕蟲和盲眼蛇
我們的孩子不會碰
夜行之物 黑暗的尋狩者
陽光閃耀時 你們捲伏著
卻在這男孩的夢境中虎視眈眈
他發現一切 怪獸也阻擋不了

壓抑心中的恐懼 我必須鼓起勇氣
我的朋友 他 正在等我去拯救
這是他們第一次的近距離接觸
也是這樣開始奠定他們的友誼
很難想像 如果有一天
發現自己的父親是個綁匪
而被綁的對象卻是跟自己同齡的孩子
身為綁匪的孩子 該有什麼樣的選擇

這是一部很久的電影 會突然想看這電影
其實是一位朋友的推薦
至於為什麼要推薦給我 還來不及問他
但我猜 應該是電影裡的美景
廣大的草原 比人還高的芒草
有什麼樣的地方能比這更適合當孩子們的遊玩場所

蔚藍的天空 金黃的大地 皮膚曬的黑黑的孩子們
愉悅的笑聲 隨著微風 飄散四處
沒有繁雜的課業輔導 沒有惱人的大考小考
累了 隨地而躺 仰望天空 朵朵白雲幻化萬千
悠閒時光 總是飛快流逝 耳邊傳來媽媽的呼喚
在責備聲中 帶點絲絲的關懷 感謝今天孩子平安歸來

這一天 氣氛有點不一樣
因為有了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噓~~~用個小秘密和你換一輛車
廢墟旁 洞裡 一個孩子 他是被綁架的
千萬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你 洗過澡了 是他們幫你洗的嗎
腳鍊 恩 也被解開了 你想出去洞外嗎?
我可以帶你出去一下下 可是我們還會回來

現在 試著張開你的眼睛 不要怕
恐懼、害怕的臉孔
瞬間換了一張開懷大笑的臉龐
心 瞬間酸痛了一下

結局總是悲傷 該有的犧牲還是必須
只有這友誼 定會存在另一人的心上

台長: 夜,開始懂得日的光亮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洛基~勇者無懼
此分類上一篇:性愛巴士( Shortbus )

Tutu
我先看過書再看電影
那郷村的景色很漂亮
孩子的純真也是
2007-08-18 23:3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