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08:19:5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娘惡毒笑話系列=口=...(什麼系列?是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中餐課,這個禮拜是本娘的值日組


所已做完中餐(因為我們這組做的跟收的都狠快

就很無聊的拿著垃圾袋去收垃圾(不然大家會因為搞不清楚而亂丟

當我從頭走到尾 要走回去到垃圾的時候

瑄在我後面大喊:飄!你後面有垃圾!

轉過頭,是同學A

同學A:我是垃圾?!(一臉驚訝、還是把手上的垃圾丟了

瑄:我不是這個意思啦XD

本娘(飄):瑄!妳怎麼可以這樣呢?妳不知道說實話是最傷人的嗎?




…同學A

本娘跟你道歉

因為本娘講話很快又很…莫名奇妙會捅人一刀(這都是為了邁向我哥哥『髒話不出口,毒舌在心頭』那絕妙的境界

不過因為學到最後錯亂= ="所以講話會很毒

SO SORRY...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