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9 11:25:17|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做惡夢了啊啊啊!小兒科幫我殺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到我要跟人比賽唱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媽跑到小兒科看醫生(而且是七堵的柯富德=口=不要夢的這麼清楚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裡面的醫生是宜蘭這邊的小兒科的醫生)醫生很體貼的給了我三種藥...

綠色的長藥丸,可以讓吃的人睡著 然後死掉(像安樂死

不明顏色的藥丸(忘了),吃了一開始會發不出聲音,然後痛苦致死!

黑色的藥丸好像是解藥...

總之還給我們試吃了= =(喂!毒藥可以試吃啊?)


過了一天

我把藥拿給比賽的人吃(喂!你們不要吃的這麼理所當然)

然後我回到房間..看藥還有剩

竟然以不要浪費原則__把剩下的都吃了=口=(哪裡來的腦殘?!)

吃了後才清醒!

我為什麼要吃毒藥?!(你自己腦殘...)

不想死

可是小兒科早上沒開

而且我要趕回宜蘭比賽(靠!到底是你的命重要還是比賽重要?!)

更可怕的是藥效15分鐘後發作...(沒救了啊!!)

跟我媽說

我媽無動於衷@@(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右眼越來越痛

在廁所的鏡子,看見我右眼球下方發黑,將下眼皮拉開

應該是粉紅色的肉開始翻黑!!(呀~~不過現實世界沒辦法把下眼皮拉多開= =)

後來想想,黑色藥丸好像是解藥

可是我同時吃了兩種毒藥...(到底為甚麼我要吃啊?!)

就在快要過15分鐘的時候!!

夢醒了ˊˇˋ(啊~幸好我沒死)


其實這是第二或第三個夢

之前夢的夢

非常好玩

很像在玩電玩似的!可是我忘的差不多了= =

因為地震,所以夢中斷

雖然想繼續夢下去!!可是接下來的就是上面那奇怪的惡夢=口=!!(拜託一下!作夢也不要這麼腦殘!)

好可怕=口=我昨天也沒啥可怕的東西啊!(都在聽電子合音,這是可怕的東西嗎= ="?)

嘖...好可怕(抖)

可是總覺得...如果在現實世界,給我三顆要我說不定真的會吃= =...(為什麼啊?!)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阿趴
哈哈哈哈
總覺得你的夢都好有故事張力喔
好像小說一樣 = ) )

真好玩
2010-07-09 13:30:23
版主回應
好玩=口=我可是嚇到斷氣呢
喂!你竟然在看我的網誌?!
給我上即時=口=!!!!
2010-07-09 14:3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