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21:06:51|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寫小說 現再遇到一個超~~極大的困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關係


這是我唯一有純愛沒有18禁的小說...(其他的不知道為什麼寫一寫都有番外篇、而且都會滾到床上去

可是...好像是因為看了漫畫的關係

讓原本設定是一個溫柔的大哥哥的人...內心開始變的好扭曲好黑暗啊!!!(崩潰

怎麼會這樣?!

我該怎麼辦?!

重寫?

想都別想!

我覺得超有FEEL!

可是又超怪!!!

是這樣的

天生看不見的人

因為留戀主角

而利用自己的缺陷

也利用主角的溫柔

讓主角無法拒絕自己


其實打出來後

我才發現跟同人誌有點像

不過確實是臨時跑出來的靈感啦

不!

這不是重點!!

大家喜歡那種溫柔的人其實是個很狡猾的人嗎~"~?

當我想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會看小說的

看過"戀愛關係"的人__通通不在線上!!

是怎樣?!

整我嗎?!

還是都去看10/10的國慶煙火52分鐘!?....




對了

親愛的灣娘

生日快樂~(轉圈圈

快點愛上伊万吧!!菊也可以!!!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