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20:14:23|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上3D眼鏡時,請注意原本的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看了阿凡達

一開始覺得…怎麼沒有3D!?

結果發現還沒開始= =

食破天驚,這是我們之前看過的奇怪電影

做成3D還真不是蓋的XD中文配音好怪!!!

比起阿凡達,我反而覺得食破天驚看3D比較好

阿凡達比較沒有那麼立體

勳說,像是在看電腦動畫

君說,這是魔物獵人

以本娘來看,是有點像在窗戶內往外看ˇˇ

刺激嗎?

好像也還好

只是會跟著他有一些情緒的波動

像是

人類的可悲

還有人類的可悲

跟人類的可悲

不過呢

也是有不可悲的人類啦

好啦

這不是重點

說真的

我覺得阿凡達比人類帥多了=ˇ=+

阿凡達版的傑克是我喜歡的型

不過

貨真價實的

他是個白目的傢伙= =從一開始就有的這種想法

實例1剛連線就不聽指揮、亂跑

  2手賤去玩花

  3打神聖的種子(人家都阻止你了你還打?!

  4跟人家裝熟(什麼叫:你好,伯父?

到後來經過什麼考驗、得到靈鳥後

我才漸漸沒了這個想法

嗯哼

不過越來越覺得人很可悲

看到納美人的家被燒了

我也覺得人很可悲

越來越覺得可憐

因為阿凡達就像網路人物一樣

你畢竟不是真的是這個人物

而是人類

所以他矛盾、不知所措了好一會

雖然決定要幫助納美人

可是切斷阿凡達的按鈕又是這麼明顯的長在機器上= =(不然是要他長在哪?

喔喔

不管啦

後來傑克騎了天空霸王(sor= =看完後名子通通忘了

變成一個好像了不起的人

再度獲得納美人的信任

找了許多族人來對抗人類

跳過(因為我懶

反正到中後開始在殺殘的時候

我有一種

不管誰、快來人救救他們啊!的想法

好啦

結局大家也知道

就是傑克真的變成了阿凡達,然後跟女主角快樂的過日子啦(不過之前那著中彈的女教授就沒這麼好運就是了

好看嗎?

好看啊!

可是人類好可悲喔!(妳只有這句感想嗎

很好看啦=ˇ=

也不會很衝擊

他們連開槍都不是正對著螢幕

所以我們看的時候比較像他對窗戶的邊邊角角開槍

不過聲音很大聲

而且宜蘭電影院有不少吵死人的傢伙

小孩子

拆開食物袋子的聲音(會有「我管你到底在吃什麼!要拆、要吃,請快!!」的想法

手機響的聲音

有人打簡訊

以上

都是我很想叫他們去死的排行

不過我家的君也在打簡訊= =(去死吧!

嘖、嘖!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普通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稍微有時間的事了!聽說這叫做既視感?
此分類上一篇:無線網卡慢到讓我想哭!觸文傷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