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9:45:2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線網卡慢到讓我想哭!觸文傷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嘗試著把標題打的很長很奇怪= =

不過無線網卡真的慢的讓我想哭

所以都沒有在玩什麼遊戲

偶爾回去看看自己寫的小說

可惡的= =

因為寫到過去國小的故事

害我回想到過去,難過了一下

關於本娘所打的虛構故事

偶爾會跑出本娘的回意跟生活

嗯= =…所以其實我並不是很愛看自己寫的文

因為有時候會觸文傷情←?

長大後會盡量忽略

所以寫小說保留當初的感覺

老實說好像還蠻蠢的= =

可是沒辦法!靈感不夠!而且我還是想舒發一下不爽的情緒

話說

本娘從小學開始的時候

在一年級時就遇上了很兇的老師=目

所以就很乖!(本來就很乖XD

不過呢!!

大家也知道

本娘並不是那種甜美的小公主型~(噁-.-怎麼可能是嘛!

也不是討喜的那種可愛的傢伙

從小就是→沒表情、嬰兒肥、小眼睛(唉唉= =不要趁機攻擊我!我的嬰兒肥早就消掉了!現在只是胖!!!

所以並不是很讓人喜歡的小鬼= =…

發生的事

不多

但也不會少

不過慶幸的事

本娘選的是國樂班~(應該說是被騙進去的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這我肯定!算是真的(雖然我到現在才相信就是了= =

不要認為我在屁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

不過沒有親自體會過那種感覺!

你們是不會懂得!凡人們!(你誰啊= =

總之呢

就是因為發生了一點事

造成本娘有一點點分裂性的個性

算是心靈創傷嗎?

又好像沒有那麼嚴重

不過那些不好的記憶就是這麼"屎"的留了下來= =真令人不爽

寫進小說增加那種不灑狗血的看頭(誰叫大家老愛用老梗!我只好用我的真實生活來寫!

也把自己的情緒寫進去

嘖嘖

好像會對看文章的人夾雜些不好的影響

管他的= =本娘並沒有拿著槍要你看!

歡迎鑑賞!不喜歡可以按右上角的叉叉

我是不會逼你的!

反正台灣網路不倒!本娘的文就永遠都在冒天、網誌裡XD

嘖嘖

離題了是吧?

管這麼多?是要選立委吼?

本娘說話就是愛岔題!怎麼樣?

我岔題也只是為了讓我自己爽一下

我爽一下

你爽一下

大家都爽了嘛!

哎呀?這好像某段相聲的詞(不是好像!這就是!

因為我不惜管講話從頭到尾都一樣

所以說呢=目

大家都看我的報台這麼久了

容忍一下咩~

反正我文不對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唉唉

說到這裡

我想我以後每一篇字都一大串!而且用很奇怪的方法來說!XD

很想學銀魂或零之地帶的那種樣子=ˇ=+雖然我功力不到!不過至少可以沾個邊!

哈!

就這樣

掰了

啊阿

現在要找我的"親愛的們"

到網誌上留言

或打我的手機

不過到我網誌上留言好像沒什麼效果= =我最近都在玩我哥下載的養魚遊戲(玩到手抽筋

所以說

還是打給我吧!

不過我也很想再報台上跟大家聊天= =

還是留個言吧!

就這樣!

掰掰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通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帶上3D眼鏡時,請注意原本的眼鏡!
此分類上一篇:白夢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