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2:47:3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遊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有出去

星期三 跟我阿姨一起去台北

先陪我阿姨去染髮

染髮前先到隔壁幾家的鬆餅店拿號碼排

那時十一點多 我們拿了 40幾號

因為怕會過號

所以十二點半又去拿一張

六十八號

阿姨用好時  號碼才到伍十幾號

平均要等三個小時

我們去等時 號碼排已經發到140幾號了

這家新問有報導過

最有名的是草莓鬆餅

但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

還蠻特別的

香蕉 香蕉泥  巧克力醬   巧克力冰淇淋

很脆喔~  不錯 不錯

另外 還點了個三明治  (阿姨吃素 所以點素的)


土司烤的超棒  卡茲 卡茲    的


下午陪阿姨到三家新光三月逛一逛

晚上 我們去 士林夜市逛街

說真的  現在觀光客真多

士林超多觀光客的   我的收穫是一見兩件式上衣跟一雙可愛靴靴

-----------------------------------------------------------------------------------------------------------------------------

星期四

我陪米一起去上JAZZ

膽小米 不敢一個人去上

原本說好早上要去跑步的  結果下大大大大大......................雨

因此直接去上課摟

上的還OK

第一棠課我就快熱死了

還好都有跟上

唯有方向感~~~~~~~~  面對鏡子都OK

------------------------------------------------------------------------------------------------------------------

今天我去 Selina 的大學 師範

逛師範夜市

東西好多 有吃 有逛

首先為大家介紹  特別的波羅唷 有很多口味 這是巧克力唷

接著 最有名的可麗餅來拉

新聞常常有報導(相簿有)

我們點 巧克力  抹茶  還有玉米火腿

對面有豆花

挺不錯的唷(讓某人看到 肚子餓了~~)

我買了很多東西唷

一個包包230

三件衣服

一件200

一件300

一件350(買貴 有一家才賣290)

很開心  走到腳都快酸死了


HAPPY

台長: 爆仔(小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CRAZY MAM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