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3:23:0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ZY MA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媽媽都不一樣

 我媽是一個很FASHION的人
 
每天都化大濃妝 喜歡穿FASHION的衣服 還去學什麼 肚皮舞

 只要一坐上她的車我都會聽到一些菲律賓語言的歌曲

 她有時會發神經   尤其是處女座A型的她 有夠會念東念西!! 

而且 重點是 平常回到家 沒人 就 不怎麼會一直叫我做東做西 

但是 有人來時(我朋友)就會一直叫我

 今天朋友來我家就一直叫我 

第一次叫我是問我果菜機底下的東西不見了 問我在哪裡??

 我怎會知道 打果汁 誰會碰底下的支撐柱子 耍特技嗎??

 第二次 又叫我說她的指甲油勒

 好像都是我拿她東西一樣 

上次我買韓國耳環 是要帶耳骨的

 我放學一家就不見了

 結果 是她把我拿去偷戴 

還放到她化妝台 說她帶耳垂 覺得不好看就放到化妝台

 拿一個就算了 還拿三個

 總之 他問人的口語就是把你當作是犯人一樣

 好像就是認定 是你做的! !

----------------------------------------------------------------------------------------------------------------------------------

 真是的 我媽還是一個電腦白痴

 搞不清楚狀況

 叫別人幫她用電腦

 幫她用還一直罵說 亂按 亂用 

現在媽都這樣嗎?? 

這只是覺得有些OVER~~
 _-------------------------------------------------------------------- 
還有 她還在櫃子 發現蜂蜜只剩一點

 就問我是不是我吃的!! 

拜託!! 誰會依次吃這麼多蜂蜜 我又不是熊~ 那很甜ㄟ~~ 

上次去內灣買的帽子 

媽叫我用我自己錢買的 我放在我房間

 結果 這幾天我媽回家 每天都帶我帽子

 是怎樣?? 

自己不是有帽子 一直戴我的做啥??

台長: 爆仔(小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遊街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必做之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