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2:53:1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 油小姐出來散心兒
米也一起來呢! 共三位

這兩位小姐 一點多才來

我這個好朋友 想說天氣熱

還買些涼的

打給米要問喝啥又不接

SO 我就買 蜂蜜綠茶家珍珠給他們摟

原本米跟我說由他想要吃冰

到了那裡之後

油 米 看到滷味 因此就買了!!

冰淇淋說太貴~ 就吵著說要來我家

到我家我們就開始聊天

聽油說她的事

我還拿XXX給米 因為她身體XXXXX 喝那個會好些

不久

我媽又回來

一回來就叫我拿東西

還在那晃阿晃

快五點時 我媽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去吃飯

於是我 米 油 我媽 就一起去吃點菜

我只吃菜 就快撐死了

油 米 還吃水果炒飯

我媽一開始一直說要點麵 (自己想吃 一直講)

我本來想吃火鍋 因為他自己想吃麵 所以我就只有吃菜那些

我還跟我媽說米XXXX 米 知道摟 身體要注意喔!!

台長: 爆仔(小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d friends |
此分類上一篇:練舞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