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00:34:3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老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行程終於在今天實現啦!!
今天一大早就被米的簡訊吵起來了

我到現在還記得米傳簡訊的時間 是早上7:17 a.m

部落格專用相簿





簡訊一傳來就開始放SHE LUNA的歌

我用一用 大概八點多就準備出門了

我還打給米說 如果我到中大後門等車那 

車如果沒有來的話 我就先在中大後門吃早餐

但如果車來的話 那就到麥當勞再吃

結果我依道中大後門 就有車了

到桃客總站 大概九點多

於是我就點了好久都沒吃的麥當郎鬆餅餐

一般鬆餅跟咖啡

邊吃還編打給米跟油

叫她們可以出發了 來麥當勞找我!!

油先到 米才到!!

我們搭了差不多時點的區間車先到台北

路途中  原本我們三個人在聊天 聊著聊著

突然聽到有一個老阿公 一直自言自語講話講政治

講一獎後來又再唱歌  唱歌前還在那邊說 (這是XX年代名歌 我唱給你聽)ps 用台語

唱那什麼 U 勒 一 He U 勒 一Ho ...............................

大家都很傻眼

到台北後我們轉捷運到淡水

因為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三個就坐地板

沒多久有一個小朋友 跑過來坐我們三個人的中間

還坐在油的腿上  看到油的衣服有一些圖案在上面 還用手指(很近)
還跑去抱一個站旁邊男生的大腿 (有夠好笑)
--------------------------------------------------------------------------------------------------------------------------------

快十二點了  總站終於到了

今天的淡水實在是有夠熱

熱的不像話

熱到我跟油一下車就買了個100元的雨傘撐

一開始我們先經過 信不信由你

米 有些想進去 我也跟著一起進去

我原本以為有二樓那些的 結果沒有(其實這些東西以前小時候去泰國幾乎有看過 東西更多 地方更大  還有更多奇特的事物)

走一走 逛一逛就十二點多了

於是我們找了最近的一家店吃

米 油 吃炒麵  我吃ㄚ給(這醬料竟然有種酒味)

我吃的有些不習慣

油 米 嚐了一小口

還是不敢吃

哀~~~~~~~~~~~

吃完飯 我們到附近小店去逛

令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家位在很多家阿給老店對面的精品店

店員有夠白目

我們試戴一個可愛的小帽子 剛開始想要拍張留念 店員跟我們說不行我們就沒有要拍

我們只是拿著帽子 繼續逛 看還有什麼東西  拿著手機(鏡頭在地板)

那個店員態度整個有夠不好的 說 不要拍(哇! 眼瞎了嗎? 鏡頭在地拍 怎麼拍? 你拍給我看阿 !  我心裡想)

我們不久就離開那家店了 ! !

因為米 油 說要搭船  GOOD FRIEND 的我就一起搭船到漁人碼頭

在船上 我們還拍了許多照片

好熱 ~ 我們往內走 

先走進一家電動場  第一個玩的是滑板  第二個是滑板車 第三個是單車

滑板一點也不真實 只有踩前後而已(那個老闆還一直講一直講 說怎麼玩 ~(一遍就知道了要講幾遍 很吵ㄟ)

滑板車還好 

單車 我跟米PK  有夠累的 踏板還會滑掉  我玩一玩  叫油代打 油玩一玩 又叫我上

後來我們還吃了芒果冰 油 米 後來吃 點心組合  我後來喝拿鐵

回來時我還幫我阿姨買 鐵蛋 阿給 

台長: 爆仔(小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S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