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22:59: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對自己說:『你熬得過這3年的!!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是把房間弄的亂七八遭,卻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東西失蹤?
不是!
想發脾氣??
也不是!!!

於是我開始檢查什麼東西遺失了,結果還是沒找到,
隔天去學校還是老樣子,努力的迴避老師.同學,
時序季秋~金風拂面而過,
而我依然努力的建築心中的夢想,
卻煩得無法專心....
某天國小死對頭碰到我~叫我淑公,結果我不會生氣,反而認為很好笑,因為我知道他只是搞笑而已︿︿
但...現在班上的人叫我**時我卻氣得眼眶含淚,因為我知道他們是惡意的!!!
曾幾何時,我已經為自己築起一層又一層的心牆,掩飾心中的脆弱,故裝不屑一顧他們的態度,卻只能在半夜裡獨自躲在被窩裡哭泣,
我....似乎迷失了自己.......
答應了好多人的約定,彷彿不再浮現腦海中,
深呼吸....閉上眼....心跳鼓動著,一片漆黑中.....我....看見那道曙光了嗎??



台長: 風過無痕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不當虛偽的奴隸!只做專屬風格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