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21:42:03|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特-台中精明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姨帶我.哥哥去台中市一家義大利麵餐廳之午餐~恩好吃
之後因為太飽所以到處去走走,偶然來到很像北海道狸小路的商圈-精明街
精明街裡的店沒有狸小路的多,但比狸小路寬敞,精明街的人潮沒有狸小路的多,但是精明街最獨一無二的是
開著春水堂的總店,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這個全國最優的飲品店,總店有3樓~
裡面的燈簡節有力,不輸奢華的琉璃燈光,濃濃的禪意瀰漫店內,一走進去一尊石雕佛像水池坐落在櫃檯旁
店內較外面暖和,熱飲格外地美味,很快就ㄧ飲而盡~再來一杯~才怪="=
之後我們離開春水堂~去逛服飾店,經過阿姨專業的眼光之評價是-那間店衣服布料極差
也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邊彈吉他邊唱西洋歌~超好聽
結果最後沒給那個人小費(天音:竟然沒給我小費? 枉費我在那邊賣弄才藝~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作者-(被月亮K到!!!)
可是明明是星期六~而且天氣涼爽~人卻很少
感覺好.....蕭瑟喔~
算啦~反正放鬆~,保持微笑~(我得聲明~那ㄍ紫色怪物不是我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風過無痕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當虛偽的奴隸!只做專屬風格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605加油~605不分散,605是NO.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