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17:16:3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7-11看到縮小版的晴天娃娃,超難翻的說,之前大阿姨借我的晴天娃娃比較大本,內容完整,可惜弄丟了~

在看晴天娃娃這本小說時,女主角顏歆荷有唱一首李玫的暗示.....
本人我比較喜歡紅色文化那個版本的結局,比較完整.....至於明日工作室出版的內容就.....ㄜ~也還可以啦~ 看到這本書讓我想起6上時,我借鄭文瑜晴天娃娃,借超久~連朱文伃也忍不住跟我借來看呢~哈哈哈, 原本想說借太久不太好,於是我趕緊環大阿姨,哪知隔幾個月後我要跟大阿姨借來看,他卻說:[ 我好像捐給學校了~ ] 我頓時呆掉了~早知道就叫大阿姨送我那一本晴天娃娃,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很希望能找到那本書說~~~ 那裡面記錄著一群高中生們青澀的歲月與愛情..... 一本不起眼的小本網路小說...一上市就擄獲萬千人心呢~~~我大力推薦這本書^---^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風過無痕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此分類上一篇:一千隻紙鶴 ~ 短篇悲傷故事 - 佚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