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3:14: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雲離去.光明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到學校竟然巧遇她,我不敢一直看著她,我知道我做過許多對不起她的事,考完周考之後就去上英文課了,剛坐下來沒多久之後,坐在前面的她居然說出一段令我意想不到的話:[ 你可以和筱*和*君說話了,我有看到你打的文章,對不起喔~!] 我感到一陣鼻酸:[ 不~我對你做出這麼過份的事....對不起啦~ ]她便回答: [ 沒關係啦~] 我真的感開心喔......和她們冷戰使我每天去學校都像在打戰一樣可怕,後來彭*喬和張*婷吵架的事傳出來,羽*說: [ 都要畢業了還吵什麼架? ] 我才被震醒,真的....時間過得好快喔一轉眼就到了6下,我希望畢業之後可以留下美好回憶,同時也對自己的幼稚行為感到厭惡,所以我帶著歉意去她的部落格留言,希望可以得到她的原諒.......而現在又是天下太平了......而這次我選擇不要像之前和她們黏那麼緊,以免做出傷害他們的事,漸漸的我發現淡淡的友誼真的很醇,即使要畢業了,這份友情就像一顆石子清清擲入我的心湖,泛起一圈圈漣漪.....永不消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風過無痕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