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2:58:32|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擦肩的友誼5~給 笛子與橘子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在看新聞台文章的朋友們
應該都曾經逛到不認識的新聞台
看到別人寫的文章寫的心情吧!?

有時候會被台長的文筆惹得發笑
有時候會與台長的遭遇產生共鳴
有時候會被台長的心情故事所感動
有時候也會被文筆很平凡卻自認不平凡的台長給打敗
呵~~~這些都是新聞台的魅力吧!
笛子前陣子看過一則新聞報導說:
「網路新聞台的誕生滿足了偷窺者與被偷窺者的慾望。」
『哇咧!』聽起來好像我們都是罪人一般
你們是偷窺狂,而笛子與橘子糖有被偷窺的嗜好。
嗟!瞎咪跟瞎咪,好像有些狗屁不通
幹嘛這麼斤斤計較呢!就當心情與文章的交流園地咩!
誰規定只有狗跟笛子能進來呢?

那你曾經給新聞台留言嗎?
有的人害羞閉塞,默默的按鼓勵當潛水夫
有的人開朗大方,喜歡四處串門子交朋友
那笛子就算是介於兩者之間的
有時間笛子也會四處看文章學習一下別人的長處及搞笑功力
有看到不錯或心有戚戚焉的文章
笛子也會留下隻字片語,
或鼓勵或打氣,當作自己走過的痕跡。
笛子會在喜歡的新聞台留言或加入最愛
卻不一定留下會自己的網址
原因是不想給對方台長有一定要回的壓力
對方可以當笛子是一片雲、一陣風或一泡尿一坨屎
笛子都無所謂哩!畢竟笛子只是讀者
只是過客,不是歸人。

笛子去年無意間進入一個新聞台
看到女台長寫了三篇關於自己感情的心情日記
日記裡字字情深,娓娓道出女台長失戀的難受
而更痛苦的是腦袋裡對於男友的回憶仍戀戀不捨
心裡的煎熬可想而知。
看完後,笛子被台長的深情所感動了!
雖然從頭條日期知道台長幾乎沒再上新聞台,甚至不經營新聞台了
笛子還是留下了足跡,祝對方早日跳出感情的束縛。

過了三個月,笛子再經過對方的新聞台,看到了一篇頭條
標題為:『給 笛子與橘子糖』
* * * * *
這一刻…我心中是感動的…
感動於別人為我的故事感動…
好久好久了…將心情隱藏…也不再寫文章了…
偶然發現了笛子的留言…是驚訝的…
驚訝的不只是因為你們分享了我的故事…
而是發現了我們有著許多巧合…
基於好奇找到了你們的站台…原來我們的開台日期居然一樣…
瀏覽了你們在留言給我那段時間所寫的文章之後…
心中充滿了感動及…感慨…
你和我都曾被江南這首歌給感動了…共鳴也如此的相似…
而你所寫的「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也讓我哭了…
感覺時光又被拉回了當初決定開台寫文章的時候…
那樣的心情既熟悉又陌生…
可能是那樣漫長的時間讓人領悟了…
如果兩個人圓不成一個圓…
那就只能放任它成為兩條平行線…變成陌生人…
雖然那段感情已隨著時間滴答滴答的埋藏在內心最深處…
但心裡的失落呢…遺憾呢…還是會不時的波動著…
如同現時的我…看了你們的留言及文章…傷感的情緒又湧現了…
但我已經習慣了…也無所謂好與不好了…

或許你們已不再路過我的新聞台了…但我仍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 * * * *
這算是巧合吧!
笛子有時會再經過新聞台
看到台長的思念隨著時間延長而鎖在心底
偶爾翻出回憶,淚水已不復從前
心裡就很為她高興了。

笛子陶醉在台長與讀者的雙重身份裡
儘管偶爾台長會因沒有靈感而苦惱
笛子就搖身成為讀者
看著你們所譜出一支又一支動人的樂曲
聲聲敲著笛子的心坎。

雖然陌生,有了共鳴,也能激盪出許多美妙的音符。

【掛在月亮上的笛子】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