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09:24:32|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假仙瘋笛子~~~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的笛子長尾巴囉
祝你生日快樂

想到你常為了跟我差不到一個月
就變成6年3班的學生
而沾沾自喜
就很想一拳給他補下去
年輕一歲是很秋條是吧!!

我們之間的曖昧關係
打死誰都不會相信
認識了7年
真正成為好夥伴也不過1年的時光
這還得感謝扛屎的改善專案所賜阿!
(橘:感謝髒天師!)

也許是因為好夥伴的關係吧
在別人眼中
嚴肅、拘謹、感性、成熟的你
卻在我面前完全破功了!
而我也成為一個騙子
因為沒人會相信我口中描述
耍寶、多嘴、熱心、稚氣的你
真是忍不住想為自己唱首『太委屈~~』

不過
我也很高興
只因在我面前才會如此放肆的你
應該是認定這是一個能夠放鬆的地方吧!
(說來說去還是算我倒楣!)

也許是因為好夥伴的關係吧
當你知道我超想增肥時
竟主動說要幫我買早餐
並且從原本懲罰性的吃了一個星期的飯團
演化成可以自由點菜

我從沒告訴你吧
其實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到想哭哩!
儘管我還是不知羞恥的要求:
不要加洋蔥、不喝豆漿、不灌牛奶
少辣、加蛋、去冰…….不拉不拉…
但是你還是努力達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
真是感激到痛哭流涕了!
昨天體重一秤,哇!突破囉!開心~開心!
真是辛苦你了!我的笛子!
(明天我要吃燒餅油條!去芝麻!油條切邊!)

1月5日
你的生日
在這一天,應該有很多人會幫你慶祝吧!
我跟肥寶、乾羅、小魚兒…等人
決定不打擾你,要自行去唱歌了!
可是記得來結帳喔!
啊!不要!
賣安ㄋㄟ啦!
好好好~~橘子糖送你一個蛋糕好了!
記得要來包廂拿喔!
還有,來的時候
“快樂”多帶一點
“好運”多帶一點
“幸福”多帶一點
喔~~還有
“錢”也要多帶一點喔!
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笛子!



速速訂包廂的橘子糖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