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7:27:04|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妮日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是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小妮親愛的爸比和媽咪…

這一篇是寫給小妮的爸比跟媽咪的
因為小妮之前寫的東東,都是給叔叔阿姨的
好像還沒寫過隻字片語給爸比和媽咪
小妮要跟爸比和媽咪說聲「拍謝」!
這一次就換我寫給爸比跟媽咪你們了。

自從小妮我六月出生以來
你們都很盡心盡力的照顧我
讓我很感激
因為我知道爸比跟媽咪兩位是新手
對於照顧嬰兒沒經驗
所以會格外辛苦。

剛出生時
小妮我三個小時會準時喝牛奶
已經退伍好久沒站衛兵的爸比
還得跟媽咪一起下床泡牛奶
一個安撫嚎啕大哭的我
一個手腳並用快速的沖泡奶粉
一直熬了兩三個月
小妮才漸漸會一覺到天亮。

這時剛好碰到爸比去大陸出差一個月
照顧小妮的責任全落在媽咪的身上
媽咪早上帶小妮去褓母阿姨家後
又得騎著那時速50的機車去上班。
晚上工作完很累
還得接小妮回家,陪小妮遊戲到睡著…。
偶爾還得忍受我半夜不睡、胡鬧的痛苦
這些辛苦小妮我都看在眼裡。

爸比從大陸回來後
會每天開車載媽咪跟小妮到褓母阿姨家
交接完照顧我的情形後
就各自上班
晚上再一同聚集,由爸比載回家

知道小朋友的教育很重要
媽咪會買一堆玩具給我玩
刺激我的聽覺及視覺
而且不管工作多累
都會陪我遊戲講話
哪怕小妮我聽不懂
媽咪仍堅持溝通要從小做起
這樣成長心靈才會健全。

上星期爸比跟媽咪去買了安全座椅給我躺躺
所以現在接送我的責任就交給了爸比
這幾天爸比抱我上車,我都很快的入眠
讓爸比很專心的開車
你們都稱讚我,說我很乖
事實上,卻應該是小妮要感謝爸比跟媽咪你們倆。

為了抱我,媽咪的手肘痠痛一直還沒好。
為了哄我睡覺,爸比那受傷的膝蓋還得承受刺痛的感覺輕晃我入眠。
固定的帶我去作身體檢查、接種疫苗…等。
這都是你們愛我的表現。

雖然我還不懂事
也無法提供物質上的感謝
但是小妮想…
也許…當我每次見到你們時
給你們一個燦爛的微笑…
你們就會知道小妮我小小的心意了。

我愛你們!小妮可愛的笛子爸比跟媽咪。

【期待快快長大的小妮】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