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0:24:27|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爛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我的爛文章
貼滿這個版
有點愧疚
有點白目
原本只是想說說而已
當成發洩靈感的日記本
後來
變成一種發表
有一點社會責任
有一點開心滿足

偶而瓶頸
就到留言版窮哈拉
文思泉湧
就到台面猛撒野

我用我的爛文章
找到一群好朋友
因為他們看到那個
躲在搗蛋鬼背後的我
睜著圓溜溜的眼珠子
乞討不太確定的情誼
於是大方的傳遞
網路宅配『情誼系列培養土』
系列產品有
問候、關心、鼓勵、感動、……..
培養土茁壯了心園
心園開出繽紛炫麗的花簇


我用我的爛文章
洩漏了真正的自己
勾勒出一顆橘子糖的速寫
有點笨拙、但卻真實
橘子糖帶著我的爛文章,
快樂的剪貼這日記本~~~~~
咨意的妝點這個笛子與橘子糖的異想世界~~~




座位旁邊空空的橘子糖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