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3:57:00|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阿!真是要癢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去小青蛙的故鄉
--南投竹山—
小青蛙家是坐落在竹山的半山腰上
風景宜人、空氣新鮮
每次到了那裡
總是令人不自覺的放鬆
好像與世隔絕般的自在
竹林小徑、鳳仙點染
偶而山嵐粉飾遍野
時而清晰、時而迷濛
嗯~~~~幸福滿滿…….
但是..
正當和小青蛙沿著小徑
採集『草花』(註1)時,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去過山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有一種生物
會讓你
紅腫
癢到不行
無處可逃
還要再提示嗎?
沒錯!
就那該死的黑金剛---小黑蚊
我的媽阿!
可怕的程度
一度讓橘子糖相信自己
已經變成補蚊燈了,
因為那些可怕的小黑蚊
像是揮之不去的夢靨
任你像瘋女十八年般地
瘋狂搖擺---
牠們還是像背後靈一樣
死巴著你叮而不放
癢死了~~~
癢到讓橘子糖大聲叫媽媽!
真的是叫媽媽~~
這刻我終於了解什麼叫
『我的媽阿!』
以及
它的使用時機&使用要領
一直到今天
兩支手臂依然像紅豆冰一樣的可口,
我的媽阿!真是要癢死我了~~~~~

PS1.據小青蛙的說法,被叮以後,
請立即使用中性肥皂清洗,
如此一來可減輕痛癢,又可預防紅腫!
小青蛙!你是說真的嗎?
橘子糖怎麼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這該不會是你在騙小孩的把戲吧~~

PS2.下次再去時,行李新增物品
-----防蚊液----居家外出、必備良藥

註1.草花:
橘子糖喜歡拈花惹草,
想去哪了!是園藝活動!
所以對於植物名稱之正確性
是有相當程度的要求地,

自從小青蛙發現園藝店的老闆們,
將一盆盆的小植物通稱為『草花』後,
這個植物白痴小青蛙,
彷彿得到了一盞明燈似地,
不再記那些有的沒有的
直接通稱-----草花

紅豆冰口味橘子糖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