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19:27:56|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碎片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件不懂的事

 

很久沒到圖書館了。這陣子的空白,不代表沒事情發生。發生的事情正巧是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最大宗便是那件事。那件事宛如核子彈,把一部份的我炸個粉碎,散落一地的粉塵,至今仍遮蔽著我的視線,此後不斷的流血受傷,大概都跟這次核爆脫不了關係。

 

 

    反差

 

某日跑到誠品逛逛,正為隔日要上W老師的課憂心,沒想到竟在書店遇到W老師,有種很驚嚇的感覺。不過W老師的笑容化解了一切。W老師是位好人。忽然很想再見到他的笑容。

 

    失落

 

覺得自己很可厭。

不知該怎麼形容,就是很厭惡自己。在這些學有專精的學者面前,自己顯得極端笨拙、缺乏學問熱忱,「沒有問題意識」,一位老師說的。

他們對文本研究嗤之以鼻。總之,有種很失落的感覺。

 

    奇蹟?

 

前天上完課,在唯農前牽腳踏車,把筆電暫放在旁邊的腳踏車上,那天穿著臃腫,背的東西又多,因此耽誤些時間。正忙亂間,樹叢間現出祂的身影,原來我暫放的的那台車是祂的,我說了一句話「對不起」,祂微笑致意。

我後悔我說的是這三個字

台長: Jimrea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