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1:44: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待你孝期一過,我便納你做良妾如何?”“表哥慎言!

   “我未過孝期,不好久留。”

  範坤倒是聽後很不高興:“你信這些做什麼?不過都是無稽之談。”  範坤看著阮蓁,沒想到她出落的愈發動人。  繼母還在時,他就惦記上了。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可他是侯府嫡子,身份尊貴,怎可娶雙親皆故,隨著繼母一同入府,完全給不了他助力的阮蓁。  可……  不說阮蓁這張臉,但看腰是腰,臀是臀的身姿,也足夠讓他在新婚夜壓著許氏,想的卻是另外一張臉。  至此後,日日念著,愈發心癢。  他看著阮蓁,端是溫文爾雅:“你如今十七了。嫣兒這個年紀早就許配了人家。”  他突然提著這個,阮蓁不由心生警惕。  “我得為姑母守孝三年。”  看著她紅唇上下嗡動,範坤一陣眼熱。許是喝了酒,眼底也沒了以往的清明,更沒了以往的顧忌。  他上前一步,逼近阮蓁。說的極為親暱。  “阿嫣成親你出院子,幾月前我娶許氏,卻不見你,表妹,你是不是心底介懷?”  “我娶許氏,不過為了侯府興衰,心裡眼裡可只有你。”  “蓁蓁,待你孝期一過,我便納你做良妾如何?”
想到昨夜荒誕的夢,阮蓁的臉一下子白了。
  她後退幾步。她嗓音涼了下來:“表哥慎言!”  她與範坤沒有血緣,可他卻在賓客來往頻繁之地,說出這等腌臢話。  阮蓁被噁心到了。  她掉頭就走,唯恐身後是毒蛇猛獸。  範坤看著她離去的背影,眼睛都沒眨。  女子明明氣到極致,走起路來卻好看的緊,娉婷嬝娜,身段玲瓏。  他眼裡閃過痴迷。  阮蓁剛走,許氏就尋了過來,見範坤定定看著空無一人的拐角處,她狐疑的蹙了蹙眉。  “相公,前院來了不少賓客,公爹讓你前去招待。”  範坤意興闌珊收回視線,看向許氏。  許氏樣貌平平,若放到街上,他絕不會多看第二眼。  身段也不出挑,讓他在床笫之事敗興的很。  不過,耐不住人家有個好出身。  他希望阮蓁能儘早明白。  這人啊,還得看命。  範坤笑了笑,伸手親暱給許氏扶正了發間的簪子。  “辛苦娘子跑這一趟了。”  許氏紅著臉,哪裡有適才刁難阮蓁的蠻橫。  阮蓁步履匆匆,面色煞白,眼底閃現一層驚慌失措。  身後的檀雲,已然嚇得說不出話來。  範坤大言不慚的讓姑娘做小,娶的許氏牙尖嘴利,逮著機會就給阮蓁使絆子。  若姑娘成了表少爺的人,焉能有好日子過?  路程有些遠,寒風凜冽,吹的阮蓁直打哆嗦。  剛入院子,往屋裡走,葛媽媽就迎了少來。  察覺出主僕二人的不對勁,她一下子沒了笑容:“這是……”  還不等阮蓁開口,身後的檀雲關了房門,就將來龍去脈講了個仔細。  葛媽媽聽罷,當下啐了一口。  “我呸!”  “不要臉!”  “真當全天下女子上趕著給他做妾?”  “我原以為表少爺是個好的,卻忘了他到底是侯爺的親骨肉。”  阮蓁不由紅了眼眶。  姑母原先有一門好親事,郎有情妾有意,八字都合了。  卻被范承看上,強娶進門。  阮蓁還記得,姑母難產那日,早已沒了新鮮勁的侯爺冷漠的一句。  ——若有性命之憂,保小。為侯府誕下子嗣,也算她功德一件。  葛媽媽抹了抹淚,不由亂了陣腳。  妾室不過是爺們消遣的玩物,主母隨隨便便就能打發,到死也入不了宗譜。  “這可如何是好?”  “侯府就不能放過我阮家的姑娘,非要一個接著一個糟蹋?天殺的,雷能把他們劈死吧!”  “不成,這絕對不成!”  阮蓁攥緊手心,也清楚這是一個死局。  範坤是新婚,此刻自然不會此刻袒露心思,打新婦許氏的臉。  可等她孝期過後呢?  範坤日後襲爵,身份顯赫。納她一個孤女作妾,誰都會說一句侯府仁德。是她阮家燒了八輩子的高香。  檀雲摀住嘴小聲道:“姑娘,我們離開吧。”  葛媽媽一滯。  她靜靜端詳著眼前的女子。  螓首蛾眉,冰肌玉骨。簡單的妝容也抵不過姿色的明艷。  若離了侯府的庇護……  可侯府明明就是虎穴。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她當下擰眉:“不若我們去求老夫人,讓她看在夫人的面上儘早給您定上一門婚事?”  可說到後面,她慢慢沒了底氣,嗓音愈來愈低,直至不可聞。  她抬眸,看向葛媽媽。  “我平素並不出門,若此刻貿然離府,沒準城門都沒出,就讓人察覺了倪端。”  阮蓁輕聲道,嗓音有些發顫:“這些年我攢下來的,加上姑母給我留的,足夠傍身。”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