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17:31:1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初見,她撞入小狼狗香噴噴的懷裡。從此,天雷勾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啊啊啊,我的手,我的手!”

  綠毛男生左手抓著右手腕,滾著從權數身上下來,他跪趴在地上哀嚎。  “大哥!”黃毛一看事情不對,馬上舉起棒球棍朝權數揮去,“你這個賤貨弄傷了我大哥!”  權數身子往邊上一側,黃毛落了空,一個踉蹌差點摔倒。  那兩個女生見狀趕快往後跑,權數單手撐著地,小腿一發力,衣衫不整地從水泥地上站起來,又飛快地衝出去,騰空一跳,一腳揣在拿手機的女生腰上。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女生直接被踹倒地,手機也摔了出去,同行的另一個女生尖叫著頭也不回地跑走了。  “賤貨,你給我去死吧!”失去理智的黃毛在權數身後繼續揮起棒球棍,“看我不打死你!”  “嘶,為什麼這麼喜歡暴力?”權數面無表情,臉上血污和灰塵糅合在一起,臟兮兮的,她的眼睛裡沒有神采,宛如一潭死水。  權數微微瞇起眼,一瞬間的工夫,她轉身一隻手就抓住了迎面而來的棍子,再一用力,直接從黃毛手裡將整個棒球棍抽了過來,權數將棍子往上一扔,棍子在空中轉了個圈,又穩穩落回到權數手上。  “我靠,你什麼時候......”權數死死盯著黃毛,一步一步向前,黃毛本身就長得瘦弱,他一邊嘟噥著一邊不自覺地往後退,最後抵在了牆壁上。  權數停住腳,扭頭看向跪趴在地上的綠毛男生,一個箭步衝去,用力將棍子擊打在綠毛的背上,綠毛整個人完全趴倒在地,他痛得昏了過去。  “弱雞,這就昏了?”權數嘲諷道,她再次看向黃毛。  黃毛咽了嚥口水,他眼神躲閃,雙腿發顫,快要跪地求饒了,但內心還有一絲倔強,“你......你不要過來啊,我跟你講......殺人是犯法的!”  “老師們,就在那邊,有同學鬥毆,打得可厲害了!”  權數耳邊突然傳來幾個人的腳步聲,還有一個熟悉女聲,並且權數預判到距離這還有一段較長的路。  “哼,看來一個個都玩不起啊。”權數隨手將棒球棍扔到黃毛男生腳下,撿起扔遠了的手機,然後從另一邊跑了出去。  這個偏僻小角落在學校的一個小花園裡面,周圍樹木茂盛,鳥語花香,每隔一段路還佈置了長椅,非常適合小情侶們幽會。  上輩子就是這個時候,權數在去食堂路上被舍友約去小花園,畢竟都是熟人誰想那麼多,結果來了後就被兩個男生揍了,還被錄了不雅的視頻。  她從小花園的另一出口出來,攥緊胸口破爛的裙子,往宿舍趕去。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現在的她蓬頭垢面,身上血跡斑斑,路人紛紛向她望來,都是驚恐的表情。  權數越想越氣,小腿越跑越快,風一樣的衝著,哪裡還管那麼多,只要她跑得夠快,別人就看不清了!  快要到宿舍樓了,勝利就在眼前,稍微一走神,她就看到轉彎處有幾個男生抱著書本有說有笑走了出來,可是她已經停不住了。  “都給我讓開啊!”權數嘶吼,這都是什麼事情啊!  與中間那個高個子錫紙燙男生撞在一起時,權數只想流淚,因為她即將社死。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