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6:44: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放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沒有哭..我真ㄉ沒有哭~~~

可是心裡,真ㄉ不好受~~我一點真ㄉ不值得妳愛嗎??

我想是真ㄉ,你要寧願我放棄你..因為你不再是我一個人ㄉ昭ㄌ

因為我對你做出不該做ㄉ事情~~背叛你~~

可是我已經說過我會改過自新..我真ㄉ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你剛剛傳的拍賣給我,我想我真ㄉ..開離開你了~~

你也很果斷.也不希望我再糾纏你ㄌ~~~

我想真ㄉ要結束ㄌ我對你ㄉ感情..

我同學說,試著該去放手對你ㄉ一切..因為這樣至少一個人會得到真愛

我不知道..我想我真ㄉ很難過,因為我對你真ㄉ認真復出ㄌ

昨天我沒哭,我真ㄉ沒有哭..可是今天我會不會哭我不知道...

現在眼淚好像有點要掉下來ㄉ感覺...

我對不起你

但我也很愛過你...


我真ㄉ不知道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ㄉ都沒有媽???

我還一直停留,你為我掉下眼淚ㄉ那天ㄉ情形

我真ㄉ想不到..因為...時間過ㄉ太快,我想要停下來都沒時間

今天跟輔導老師聊過天,他真ㄉ很好笑~~~

他說,當錯過ㄌ一件事情.但你至少有對他付出過不是嗎??

不是你不想,是有些事是你不能ㄉ~~~但畢竟妳去做過了不是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揪殘了一下~~是痛還是心痛

我不知道~~

我真ㄉ不知道~~~

台長: 小飛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