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22:21: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辦法自己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朋友真ㄉ說ㄉ好ㄚ!!他說我對你ㄉ感情

是我自己選的..明明就可以不用這麼累,自己選ㄉ

明明就可以放手,自己選ㄉ,明明可以正大光明愛一場

沒錯自己選的...還愛的那麼痛苦,就自己選ㄉ咩~~~~

擔心的你,今天要回來雲林ㄌ..心還是一直懸掛著.我多想去北港找你

可是,你卻那麼不在乎我,不管我有沒有去找你,我多希望你也是很想見我ㄉ

但我好像捨求太多喔..因為你不會去想我ㄌ

自從不知道哪一次,你嚇到ㄌ,可能我ㄉ付出,我ㄉ行動,讓你嚇到

我也不想,可能現在ㄉ你已經不在乎我,像之前那樣ㄉ在乎ㄌㄇ

現在ㄉ我沒有你,變ㄉ自己好像一點都不開心ㄉ樣子

但你沒有我,你還是照樣過你ㄉ生活,可悲阿??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好奇怪.愛情是不是真ㄉ很奇妙

明明我妹就不喜歡阿牛,卻一直給他機會 讓他來找我妹

明明就當初還沒有真正喜歡你 你卻這樣珍惜

但當我真正喜歡上妳ㄌ 你卻說要離開ㄌ 我們不合適之類ㄉ話

我真ㄉ對你有點累ㄌ,可是這是我自己選擇ㄉㄚ~~~~

別人都說我可以跳出來ㄌ,因為你並不會用新到哪各程度

頂多曖昧不名而已,但我現在真ㄉ事對你好用心

可能我又回到我喜歡一方那樣ㄉ喜歡你ㄌ吧!!!

最近配ㄌ新ㄉ眼鏡1000元喔!~~~便宜,而且還不錯看啦

你今天回來ㄌ,此時你ㄉ心情,也跟我一樣很想見我嗎??

我不知道耶~~~最近你又把亞太去給他繳錢ㄌ.但我卻不怎麼開心

雖然開心一下下,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對你ㄉ心情,

總是直上直下,都沒有安靜下來過耶!!!!剛剛又跟老妹吵架

真是ㄉ...你是怎樣想我ㄉ..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被你吃ㄉ死死ㄉ

但我卻沒辦法控制我自己..明明知道這樣不能

我知道你沒辦法像之前那樣ㄉ愛我喜歡我在乎我ㄌ

但我知道我了解..我會明白

如果真ㄉ不行,我就該跳出來ㄌ~~~因為這樣才不會遍體麟傷~~~~~~~~~

我好想你 真ㄉ好想你 快點回來吧!!!

台長: 小飛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