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9:06: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說ㄌ~~我會努力對你,希望你也是..但不要只是讓我付出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之前對你ㄉ~~~

刪了一堆東西,那時候心情真ㄉ很差~~~

我不知道你感受的到我對你ㄉ嗎??

不要再笨笨讓瓊萱一個人笨笨ㄉ付出卻得不到結果~~~

你真ㄉ在乎我嗎??

你真ㄉ喜歡萱嗎??

還是真ㄉ只是你要普通朋友??

我不在乎你是不適喜歡男生女生ㄉ,我知道我ㄉ努力會看ㄉ到~~~

我真ㄉ很遜我承認~~因為我常常為一些小事情就不高興

現在ㄉ我,真ㄉ不知道什麼是對或錯了..

常常我失去重心,都不知道什麼是重要ㄉ...

因為我跟你不好,跟你吵架,不理你~~~

不要以為都沒你ㄉ事情...笨蛋,還不是因為你我才心情不好~~~

寒假ㄌ,你要回來了,我真ㄉ很高興.但此時此刻你又會跑道哪裡去ㄋ??

我ㄉ心一直懸掛著,為你擔心,為你難過,多希望你可以屬於我這樣就好ㄌ

現在,我常常會心情不好,但我不希望影響你,所以我會說你先去忙好ㄌ,晚一點再說

就這樣,晚一點再說,我想我自己先冷靜一下.就不會想很多去妨礙到你...

這是我可以做ㄉ,因為我看不到你,我會想很多,甚至會把自己弄ㄉ心情不好~~~

所以瓊萱心靈很軟弱,常常為你而哭泣...這樣真ㄉ不好,會吃不下飯,會昏頭會很難過..

你ㄉ不在乎,你ㄉ傲慢,你ㄉ冷漠..常常是傷害別人ㄉ致命傷..是你不懂吧了~~~~

多再乎我一點..我什麼都不想了..只想你..你是我生命ㄉ一環(不可否滅ㄉ)

我真希望我可以考上北體,我也想練習,也想呆在你身邊...

你想這樣ㄉ萱是不是有點無可救藥了??好像重心ㄉ擺在你那裡ㄌ???

有時笑自己傻..因為昭..並沒有像我愛你一樣ㄉ愛我...因為我知道..

我是無時無刻會爆炸ㄉ炸彈..你願意來把澆熄嗎??還是你ㄉ天空裡,還藏著我不知道ㄉ她??

如果真ㄉ不喜歡我,就告訴我??

我說真ㄉ,不要在玩我ㄌ??我經不起...只是這樣萱會好過一點

期待你ㄉ回來,不要在有隱瞞,這樣真ㄉ好累..

我們真ㄉ沒有秘密ㄇ??我看不透你阿!!!

傻瓜,大專盃,就好好加油...

雖然我有點脫節競技運動了,但有一天我會再回到田徑場ㄉ

不要混喔~~~希望可以跟你在一起

我生日.你會下來嗎???

真希望跟你一起過生日~~~~~

台長: 小飛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