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6:55: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又是怎樣ㄉ心情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可以看的到你..可以一直跟你狂聊天

可是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我不知道你ㄉ心裏再想什麼??

也看不透你妳在想什麼???

你喜歡我嗎??我不知道????

明明就可以跟你做很多情,可是看到你跟美華ㄉ照片

我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ㄌ

因為你並沒有對我像你這樣ㄉ用心,感覺好累

一下子,我就心情不好又想很多,到底要怎樣我才不會想很多??

你能真心喜歡我嗎??你會主動過問我ㄉ一切ㄇ??

我知道你不會.....

我該好好用功ㄌ

我想>>>不要把感情放那麼重ㄌ我想這樣比較好

真ㄉ~~~~~及時跟你聊MSN>>一直聊亞太

但心情還是好差>>>>>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能告訴我ㄇ??

台長: 小飛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