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22:01: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留給我ㄉ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感覺不到我ㄉ任性ㄛ
那以後你就感覺ㄉ到ㄌ
嘻~
我可是很任性..很任性ㄉ喔!
因..我還沒發揮我ㄉ威力
我ㄉ威力可是很強..很強ㄉㄛ!

上面那篇是給你ㄉ没錯

拜託你認真看書~
我不想因為我..而影響到你
考研究所..只是想每天都可以看到我??
真假??
我ㄉ魅力有那ㄇ大ㄇ??
哈~(害羞u.u)

你說..現ㄉ妳真ㄉ喜歡我到爆
是新鮮ㄇ??

每一段感情都有保固期
那妳ㄉ保固期到哪時會過期??

喜歡欺負ㄉ樣子
喂...那我很可憐內><"
妳這討厭鬼...

要我打妳ㄉ嘴唇咬破...
幹麻...你有被虐狂ㄚ

喜歡我吻你ㄚ
那...下次把你吻到昏倒算ㄌ
那你就不會吵我了
哈~
你說這樣好不好??

希望我對妳主動一點
什ㄇ主動一點??
不懂...

台長: 小飛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