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9:28:5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袋爆炸~~~~沉澱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暫時停止呼吸....

想一下,我到底怎麼了

無緣無故ㄉ發燒~~~~一整天心神不寧

掛掉一整天,可是還是一直留守到快六點才回家...

最近開始動了,因為我不想一直再沉澱,也許動一動會好一點

沒跟你講電話ㄉ日子裡,時間真ㄉ過ㄉ好慢.....

連聽歌,都好想哭~~~~寒假應該有的忙ㄌ...

因為沒有放假,又要上體育課....

很糟糕.........不過有錢領...........



頭好痛..還是早點睡...比較不會暈

心好痛..還是不要去想..不要去愛了..應該就比較不會痛ㄌ

好想哭..對你還是有感情在..我不想去想了...

因為我也不敢想,這樣好累

因為你從來沒有真正去愛一個人

我不喜歡你這樣ㄉ曖昧

也不喜歡你對誰都好

與其說我花,誰比較花呢??



又發燒,又頭痛,心不舒服,探大氣

什麼時候心情才會平靜~~~~~~~~~~~~~

目前ㄉ我都不會

一點都不會好過...

因為我想我是真ㄉ愈陷越深了

你不是說趁我還沒很深ㄉ時候自己可以跳出來ㄌ

恩......這麼簡單有多好

你過ㄉ好就好了我說真ㄉ~~~~~~~~~~~~~~~~~~~~~~~~~~~




我不奢望我有美好ㄉ未來

我不奢望你對我有多好

我只希望愛情可以帶給大家幸福

你幸福ㄇ

如果我不愛你妳會變ㄉ很快樂

我就不愛ㄌ..

如果你這樣覺得幸福

那就找你想要愛你ㄉ人,你也愛他ㄉ人去愛吧!!!



好像什麼事都說ㄉ很簡單喔


但誰又能做ㄉ到呢???????????????

台長: 小飛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